苹果将推出双卡双待新iPhone,仅为中国特供

手机
2018
08/06
14:31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经过多番曝光,苹果今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机的消息似乎已经坐实。备受中国用户关注和期待的是,网传此次的新iPhone将搭载双卡双待功能。外媒The Cake援引台湾供应链消息,苹果确实会推出双卡双待iPhone,而且仅为中国特供。

该报道指出,苹果实际会推出4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和6.5寸OLED屏的iPhone X,还有6.1寸LCD屏的iPhone XS/11。其中6.1寸的机型包含单卡与双卡两种,双卡版本仅在中国上市发售。

中国是一直苹果格外重视的市场,前不久苹果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也显示,中国市场为苹果贡献95.51亿美元营收,比去年同期的80.04亿美元增长19.32%。不过虽然iPhone X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面对华为、小米等为代表的国产手机厂商的强势竞争,苹果仍然需要保持增长的动力。The Cake援引另一信源称,苹果试图通过引入双卡双待、定价650至750美元两种方式提升竞争力。

据悉今年所有新机型都将采用iPhone X同款设计,搭载刘海屏和FaceID,不过据猜测平价款新iPhone也有可能为降低成本而取消FaceID和ForceTouch等功能。

自iPhone诞生以来就一直只有一个SIM卡槽,此次加入双卡双待功能有望吸引部分安卓用户变换阵营。2012年iPhone5发布以来苹果一直遵循每年9月揭晓新品的惯例,我们也期待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印证上述消息。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上午,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共同投资的云粒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成立,注册资本3.53亿。
原创
昨日上午,苹果宣布iTunes Affiliate Program(Apple联盟计划)将作出变更。今年10月1日起,iOS和macOS上的应用将从联盟计划中退出,这意味着出版商以及其他联盟内的机构和个人将不能再从App Store的应用...
手机
8月2日美股开盘后,苹果公司股价盘中一度创下207.05美元历史新高,市值成功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单市场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这是苹果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商业公司的一个重要节点。
手游
8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靡,出货量已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只有苹果和华为平板产品还在继续保持增长。
业界
今日,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SBUX)与阿里巴巴集团 (纽交所:BABA) 在上海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涉及阿里巴巴生态饿了么、盒马、淘宝、天猫、口碑、支付宝等多个业务线。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