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付1亿美元给出租车司机!抱歉,共乘巨头的做法纽约并不买账

业界
2018
08/03
14:1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Lyft、Uber和Via就援助纽约市陷入困境的出租车司机提出倡议:用五年的时间支付一笔价值1亿美元的救济金,用于弥补这些可怜人的困境。但是这座城市却傲慢自大地拒绝了这种慷慨!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或许是因为这笔资金迫使纽约放弃其对共享出行产业的拟议规定。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只不过是城市的官员拒绝了这笔巨大的贿赂。

与Lyft提供给媒体的文件中所详述的一致,这项提议将使这三家公司每年出资2000万美元,设立一支“困难基金”,用于救助那些付出高昂成本、但是却不太可能收回投资成本的出租车司机。

上述提议所有的内容都是为了使城市降低对共享出行公司提出的最低工资和驾驶员限制。

Lyft表示,市政府立即拒绝了这一提议。但这一行为是有迹可循的。这些因无视和规避法规而声名狼藉的公司,试图通过为市政府提供资金方式让政府放弃法律,坦率地讲,为了摆脱行业的困境,这行为是厚颜无耻的。从理论上讲,这笔钱将捐助给有需要的纽约人,但这只会让目前的局面更加糟糕,尤其是当这座城市拒绝这一提议后。

这些拟议规定的效果毫无疑问有待商榷,但共享出行公司的观点也不是毫无道理:出租车会不成比例地影响外围区域和相对偏远的地区。而且市政府真的应该采取相关的措施改善目前持有出租车牌照的司机的经营现状,许多这些司机被可变性和不确定性极大的汽车租赁市场抛在脑后,同时,这个市场的监管可以说是非常不充分且不公正的。

然而,对这些共享出行公司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些规定可以轻而易举地从他们的集体利润中扣除1亿多美元。

这就是目前这项提议的处境,在公共关系的推动下,利用漫长的等待和高昂的代价制造一些传闻,让人们反对这些提议。其中一些传闻甚至有可能会被证明是正确的,同时市政府确实应该考虑一些其他因素,例如司机在乘车服务上的营业额,或者如何改善出租车容量,以及如何巧妙地设计收费结构和最低工资标准等。

毫无疑问,这并不是一群弱者在进行一场不可能的艰苦战斗,而是大型企业在进行一场公开游说,试图减少其九位数的损失。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Uber Via 出租车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