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io CEO孔淼荣登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互联网
2018
08/03
11:46
分享
评论

最新消息: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本榜单首次涵盖了包括零售与电商、科技、教育在内的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

今年的入围条件是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对入选者年龄的计算也以1月1 日为界),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的的才俊,这些青年才俊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其中,娱乐领域马思纯、倪妮、吴磊、刘昊然、杨洋、杨紫、张一山、郑爽、关晓彤、董子健、朱一龙、白宇、黄景瑜、李沁、邓伦作为演员代表入选该榜单;乒坛名将马龙、丁宁,游泳名将孙杨以及短跑名将苏炳添等人作为体育行业的精英代表入选榜单;增长研究院CEO范冰、创可贴CEO王宝臣、快看漫画联合创始人叶名香等人入选市场营销和广告类精英榜单;诸葛io CEO孔淼作为90后年轻一代的青年企业家登上企业科技类精英榜!

孔淼个人简介

孔淼,诸葛io创始人&CEO。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曾受邀实习于创新工场,担任李开复博士的技术助理。毕业后加入37degree团队开始创业,任职CTO。在37degree期间,曾带领团队服务过CCTV、海尔、宝马等知名企业。过去5年间,孔淼专注于对数据分析、数据挖掘领域的探究,并于2015年起打造了新一代的数据服务平台——诸葛io。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已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通过诸葛io精细化数据分析平台获得数据洞察并实现增长。曾荣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018年度入选Forbes 30 Under 30 Asia(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30位精英)。

关于诸葛io

诸葛io隶属于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上线,是一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基于UTSE用户模型和开放灵活的技术平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运营和营销效率。 

2014年,诸葛io产品一上线便获得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的关注,陆续获得创新工场、蓝驰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公司立足于北京布局全国,现已在上海、深圳设立分部,并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注入数据基因,实现业务增长。

截止到目前,光明、苏宁、饿了么、沃尔玛、好未来、TutorABC、正保远程教育、粉笔、智联招聘、企查查、宝马、奥迪、大众、优信二手车、东易日盛、李宁、贝因美、创业邦、墨迹天气、重庆时报、用钱宝、阳光保险、网信等5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分析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