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超级快充

手机
2018
08/03
09:46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日前一款型号为 M872Q 的魅族手机通过国家 3C 认证,从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官网我们发现一条有价值的信息,新机的充电器型号是 UP0830S,快充功率为 24W。

此前在工信部入网的两款魅族手机型号分别是 M882Q 和 M892Q,M882Q 应该是魅族 16,而后者就是魅族 16 Plus 了,以此类推,M872Q 有可能是搭载骁龙 710 的魅族 16 版本(暂且称它为魅族 16 标配版),或者是魅族 X8,不过魅族 16 标配版的可能性较大。

此前的爆料显示,魅族 16 标配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内置 6GB 运行内存,外观与魅族 16 其他版本一样,都是对称式的 " 额头 "+" 下巴 ",后置双摄像头也采用相同的硬件。

而魅族 X8 则配备刘海屏,正面造型与小米 8 接近,也是采用骁龙 710 处理器。黄章透露,魅族 X8 同配置比小米 8 SE 价格便宜 300 元。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社区一直是众多魅族手机粉丝的聚集之地,也是魅族手机创立之初与粉丝互动的平台。在这里,魅族创始人黄章都会一直现身,与魅族粉丝们频频互动。但是,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宣布,魅族社区将关站维护。
新零售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向魅友透露了魅族 16 系列的大部分细节。
新零售
随着已经开启的旗舰机型魅族 16 系列的官方预热,尽管还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在预热邀请函也已经发出两次。除了黄章和其他信源对于这款机型的大量爆料之外,由于此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新零售
工信部曝光了魅族 16 的外观和部分参数,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基本与之前的信息吻合
新零售
魅族 CEO 黄章的爆料估计会停歇一段时间了,此前魅族 16 的官方海报曝光,这款手机被称为魅族 16 年度旗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屏下指纹、超窄边框、进化 mBack 等。现在 IT 之家已经收到了魅族 16 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