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印度发新机:全面屏 + 全触控

手机
2018
08/03
09:46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黑莓的印度授权商 Optiemus Infracom 今天正式发布了黑莓 Evolve 和 Evolve X 两款新产品,新机剔除了黑莓标志性的物理全键盘,采用了全触控屏幕。

两款手机都配备了 4000mAh 电池,支持 Quick Charge 3.0 和无线充电。此外,人脸解锁和 18:9 全面屏也首次在黑莓智能手机上亮相。

两款新机均采用了 18:9 的 5.99 英寸屏幕,背部指纹解锁。

在硬件上,Evolve 采用骁龙了 450 处理器,4G+ 64G 的存储方案,后置 1300W + 1300W 双摄;Evolve X 采用骁龙 660 处理器,6G + 64G 内存方案,后置 1200W + 1300W 双摄,Evolve 采用 RGB + 单色传感器,而 Evolve X 将采用长焦镜头。

左:Evolve,右:Evolve X

两款机型的具体配置参数如下:

售价方面,Evolve 为 24990 卢比(约合 2490 元),Evolve X 为 34990 卢比(约合 3486 元)。

新机将在 8 月下旬开卖,Optiemus 还为其打造了一款黑莓品牌的无线充电器,作为首批用户的配件之一。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程守宗认为,无人驾驶仍然是一个超前的话题,或许在10年后会有实现。我们所关心的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用数据,数据又如何运作,这与安全休戚相关。
业界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黑莓正打算起诉Snap,指控后者在Snapchat应用中使用黑莓已获专利的消息传递技术。上个月,一加拿大软件开发商也对Facebook提出了类似的控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