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挖角Uber自动驾驶机器智能主管

业界
2018
08/01
15:57
小白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消息,根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原先在Uber担任自动驾驶汽车机器智能主管的Kumar Chellapilla近日加入了Uber的死对头Lyft。Chellapilla在Uber工作仅一年多时间,此前曾任职于LinkedIn、Twitter和微软。

公司的原型自动驾驶汽车去年三月份于亚利桑那州的坦佩意外撞死一名行人的余波尚未了却,Chellapilla的离职对Uber那试图蹒跚前行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来说又是一个新打击。与此同时,Lyft也在一年前——Uber开始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两年之后——启动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目前该部门已有200多名员工。虽然,这相比Uber的团队仍十分弱小。

鉴于Uber关闭了在凤凰城地区的测试设施,又于周一中止了自动驾驶卡车项目,Uber内部及公司前员工们纷纷推测一旦机会成熟,公司可能会选择出售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或者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成立合资企业。按照目前的情况,运营这样一个部门每年需消耗Uber数亿美元资金。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小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