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盟举办客户端推广渠道政策沟通会 首度披露合作原则及机制

互联网
2018
07/31
17:09
分享
评论

日前,以“聚源开流 创效共赢”为主题的百度联盟客户端推广渠道政策沟通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百度联盟首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伙伴详细介绍了渠道推广政策及各项合作机制。百度联盟表示会秉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对代理商推行动态考核及调整机制。

去年起百度联盟开始实行多代理制度,并通过公开的竞标引入及动态考核机制,让百度联盟客户端的渠道推广工作变得更加高效。目前,百度APP的DAU已经超过1.5亿,好看视频APP的DAU也在快速增长中。

李忠军介绍,百度希望在公开、公正、透明的渠道推广原则基础上与渠道代理商伙伴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代理商招标上,百度会秉承机会均等、多家并用、持续优化、动态调整的原则,定期清理不达标的代理商以及引入新的合作伙伴。

百度联盟与渠道代理商合作的整个流程主要涉及代理商引入、测试及转正、投放质量管理及结算等环节。会上,百度联盟相关负责人就各个环节的机制及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说明。该负责人表示,在合作过程中,百度联盟会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态度,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比如在引入代理商的测评环节,百度联盟会综合考虑媒体资源覆盖、投放策略及建议、历史投放案例、人力支持与服务等因素,从而选择最合适的渠道代理商。

百度联盟成立于2002年,2003年正式推出流量合作分成的商业模式,经过16年的精心运营,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联盟体系。在今年的百度联盟生态峰会上,李忠军曾表示,将通过模式突破、生态升级和生态圈赋能三个层面构建新联盟生态圈。在联盟生态升级方面,百度将会提供“新连接、新平台、新广告和新能力”。百度APP、好看视频等产品的渠道推广和用户激活即是“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伴随移动生态的持续深化、人工智能落地的不断突破,时代变革奇点所产生的各种发展机遇此起彼伏,百度联盟将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渠道推广原则,不断加强与渠道代理商的深入合作,携手共同迈入新智慧移动时代,实现互利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