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选智能机型成就高效清洁

互联网
2018
07/31
10:22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化理念的普及和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市场开始异常火爆,不少消费者纷纷添置智能家居产品以此提升家居质感,减轻个人清洁负担。智能扫地机器人正是凭借着诸多的“智能”方面的性能优势,获得了一众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推崇。

在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中,源自德国的国际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行业领导者。旗下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火爆畅销的网红机型,外观设计精致充满时尚质感,整体圆润光泽晶莹透亮,磨砂工艺彰显质感的同时以免遭遇碰留下刮痕;主机净重只有3.3kg,一反扫地机器人器人的笨重感;而100毫米的机身高度,使其灵活穿梭于家居各个低矮区域。

除了高大上的颜值,其各方面配置和人性化功能也值得称赞。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搭载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实现了精准定位家居环境;而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实现了实时建立家居地图、全局智能规划,并且在仿生运算法则的通力配合下,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然后一次性有序打扫,高效避免重复清扫和漏扫情况的发生。

作为一款被赋予“智能”属性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在清洁能力上表现得非常出众:内置超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提供了1500 PA的强劲吸力,吸尘速率高达24000PRM/min,风量高达26CMF/平方厘米,性能指数就足以看出TF-D60的强劲动力。

而在实际清洁过程中,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也确实表现出了强劲的清洁力。双边刷的强效组合配置,加上吸口内置的V型浮动滚刷,实现了不同清洁对象的精准清洁。尤其是这个V型浮动滚刷能够强效针对毛发以及死角处的灰尘进行深度清洁。

此外,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方面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因为搭载了大面积纳米材质锁水抹布,能够高效除尘;而在快速集尘的同时,起到保护地板不受磨损的作用。经由TF-D60清洁过的地面,一尘不染没有任何水渍、浮尘残留。

斐纳TF-D60扫地机器人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使其有更多时间用于享受生活和陪伴家人,更重要的是它能够高效除尘,让清扫变得更彻底,让清扫告别单一化,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洁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