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中央空调,不只要降温,还要抗油烟

互联网
2018
07/23
17:55
分享
评论

“厨房到底要不要装空调?”

这个问题,真真是问出了多少“家庭煮夫(妇)”的心声啊!

很多人纠结这个问题的最主要原因是,不装的话,实在太热了,真的会让人受不了;装吧,又担心厨房的油烟会影响空调的使用寿命。而油烟问题,正是厨房空调所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

油烟问题确实会导致空调寿命减少

很多在厨房装了普通空调的小伙伴们都曾反映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厨房的空调出风效果非常差。其实,这就是油烟在作怪。

空调在工作时,室内的空调机会把室内的热空气通过回风口吸收进来,让这些空气经过很冷的蒸发器,蒸发器里有大量制冷剂气体,会吸收周围的热量。这时通过热交换,就像把热食放在一堆冰块里冷冻过一样,所以从出风口最后吹出来的就是冷风。而在吸入室内热空气时,室内机会同时将厨房内的油烟大量吸入。这些油烟会纷纷黏在空调滤网、蒸发器、风机以及出风口的小叶片上,就算你勤洗空调滤网和叶片,也会有少部分油烟黏着在空调室内机的内部,久而久之还会腐蚀翅片,这就会造成空调寿命减少。

 厨房想装空调怎么办?

天气炎热,心情烦躁,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做过饭的人都知道要是能边吹空调边做饭,惬意之中做出来的饭菜会更加美味可口。那么,如何才能享受这份低温下的舒适呢?

暖通专家告诉记者,其实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一种厨房专用空调,这种空调与普通空调不同,专门设计了抗油污,易清洁的滤网,部件也进行了抗油污抗潮湿处理,而且制冷速度很快。如果居室整体决定装中央空调的话,那么可以选用厨房专用的室内机。日立中央空调最新推出的VAM mini Ⅱ系列,厨房专用室内机采用耐候材料光滑面板,油污不易附着,轻松可擦洗。另外,其过滤网除油烟率可达95%以上,风扇、翅片等均采用特殊防油烟设计,彻底解决了中式厨房油烟重的困扰。

科技的想象,生活的理想。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不断发展,用高效便捷的产品提供极端环境下的空调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环境空调所需,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