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信用携手奇乐融,智能风控为汽车金融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18
07/23
13:52
分享
评论

金融科技作为近些年来出现的新技术正被广泛应用在汽车金融行业中,通过金融科技的应用,可以强化风险控制能力、缩短业务时间与流程、优化产品定价等等,这些将大大增强汽车金融企业服务消费者的效率并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近日,天创信用与联想控股旗下互金平台——奇乐融达成正式合作。此次合作,天创将为其搭建智能风控系统,更好地支撑其业务拓展,提升其金融服务水平。

奇乐融作为联想控股旗下互金平台,秉承联想控股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财富增值,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合规、稳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作为业内知名的互金平台,成立至今,奇乐融坚持风控优先,审慎涉足高风险业务领域,重点助力衣食住行领域内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解决融资难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可以说,汽车金融作为民生领域与金融行业紧密结合的产物,一直是奇乐融资产端业务重点开拓的方向之一。

此次奇乐融与天创的携手,正是基于天创此前在汽车金融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卓越的大数据风控能力,通过打造智能风控体系为自身业务加码,打造汽车金融智能风控领域的行业标杆。据了解,汽车金融是天创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近两年先后与易鑫集团、神州优车、车云金服等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天创信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全球金融科技快速布局的大背景下,不管是在大数据还是在智能风控领域,我们已经成果颇丰。未来,天创依然会在金融科技的道路上继续学习生根,我们也愿意和大家共同努力,持续为汽车金融业态的健康发展做好全面的服务,为金融服务行业的加速转型提供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