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魔方亮相极客公园展位 消费级基因检测引热议

互联网
2018
07/23
11:36
分享
评论

7月21日,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导者——成都二十三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23魔方”)亮相极客公园主办的“Rebuild 2018科技商业峰会”。

此次的科技互动体验展区有1000+㎡,现场参展品牌包括Rokid、贝壳找房、科大讯飞、量创视界、Roadstar.ai等等,领域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种酷炫黑科技将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和畅想智能生活。短短2天时间,无数对「智能科技」心怀憧憬的人来到活动现场,盛况可谓空前。

在现场,23魔方打造了一个概念迷宫,意在和大家一起揭秘基因,“探索未知的自己”。在这片生命迷宫中,设置了一片互动墙,墙上给出了各种标签,观展人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的标签,并连成一条线,以此启发大家跳脱出固有的思维,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认识自己。同时,也深度科普了基因检测,基因的独特性,基因的顽强性,基因是如何塑造我们。

只需要2ml唾液,就能通过基因检测全面地了解和探索自我,现场参观者纷纷感叹,深刻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先进与便利。23魔方特设的打卡墙也成为了当红的拍照地,整面墙都由23魔方的logo组成,闪闪发光,非常惹眼,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拍照。

随着基因测序成本的大幅下降,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23魔方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和运营能力,在行业内一路领跑。在易观发布的《2018中国基因检测行业分析》中,23魔方稳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排行榜第一,拥有近20万的付费用户量。

同时,23魔方在今年已经快速完成了多轮融资,软银、经纬等一线资本先后进入。在研发领域,也是动作频频。不仅与全球生命科学巨头赛默飞世尔共建检测中心,还和复旦大学现代人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机构进行了联合研究。

在今年6月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中,23魔方更是与蚂蚁金服、大疆创新等一同入选,被定义为“基因检测变革者”。福布斯的报道中称:“ 23魔方是中国率先提供个人基因检测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把帮助用户了解自身的需求做到极致,打造全球性价比最高的消费级基因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