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安全亮相看雪2018安全开发者峰会,以AI为核心构建安全生态

互联网
2018
07/23
11:33
分享
评论

以“防”为基准,安全开发为主旨,汇集业内顶尖的安全人员和技术专家,对推动软件开发安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分享,引导广大企业和开发者关注移动、智能设备、物联网等领域的安全。百度安全获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全方位向与会者展示百度安全生态矩阵。

image.png

以AI为核心构建安全生态系统,实现AI时代产业共赢

随着“人工智能+”的应用落地,AI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使得互联网的生态链条越来越复杂,网络安全形势也愈加严峻起来。面对AI时代的安全挑战,安全开发成为了全行业必须要面对的命题。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巨头,百度安全加大了对AI安全方面的投入与研究,依托在互联网安全18年最佳实践的总结与提炼,以AI为核心,提供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纵深防御。从海量安全情报共享到黑产打击溯源,构建安全生态系统,向全行业赋能输出,切实践行“有AI更安全”的品牌理念。

image.png

目前,百度安全凭借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优势,从云端到移动端再到PC端,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矩阵,形成了全体系安全产品布局。在本次安全开发者峰会上,百度安全就向与会者展示了由AI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数据安全、DuEdge安全、IoT安全、业务安全组成的七大安全解决方案矩阵,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安全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中,将极大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和解决问题效率。

完善安全漏洞威胁情报奖励体系,搭建安全人才交流平台

亮相在本次峰会现场的还有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Baidu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简称BSRC),BSRC是百度致力于维护互联网健康生态环境,保障百度产品和业务线的信息安全,促进安全专家的合作与交流,而建立的漏洞收集及应急响应平台。平台在收集百度公司自身各产品线及业务上存在的安全漏洞的同时,也希望加强与业内各界的安全合作,共同打造简单可信赖的互联网健康生态。

网络安全是技术更新最快的领域之一,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反映出的是企业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在吸引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方面,百度安全不仅构建了专业的安全漏洞、威胁情报奖励体系,还不断提升对人才培养的投入。在过去的一年,百度安全就投入了数百万用于长期活跃在BSRC平台上的白帽子的奖励,包括为优质白帽提供BSRC国际游学机会,对月度高质量漏洞获得者、月度优秀团队和月度排行榜前三名的个人进行高额现金奖励等,有效激励了安全人才的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展,威胁挑战也在升级。百度安全将继续对AI安全展开探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描绘智能安全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