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校园运动类系统在悦动圈上线,悦动社开启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策略

互联网
2018
07/20
14:09
分享
评论

7月20日,国内首个面向全国范围内校园运动类学生社团和粉丝组织进行研发的管理系统—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校园专区正式在全球最大的运动社区—悦动圈APP顺利上线。此举弥补了国内运动类校园组织线上承载平台的空白,同时也宣告了国内颇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校园运动类公益组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正式按既定计划启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策略,实现了移动互联网工具和校园实体社团的无缝隙对接,为悦动圈更加深入校园市场,聚拢校园运动跑步爱好者,夯实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旗下成员的凝聚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工具和服务。

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校园专区,是以悦动圈APP为承载平台,基于悦动圈APP现有内容板块,额外增加,独立开发的面向全国校园悦动社团和全国校园跑步爱好者的专属线上承载平台和管理工具。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旗下所有校园悦动社,都将入驻校园专区,届时,全国校园悦动社将在校园专区页面进行统一展示。包括各个学校的悦动社名称,成员数量,成员和社团动态等都将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公示。同时,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将于8月1日起,正式开始全国校园悦动社团月度评比,以校园专区的“社团规模榜”“步数排行榜”“跑步里程榜”三项榜单综合评比“校内综合榜”,每月针对进入全国前100的校园悦动社给予定向资金或物资奖励,进而促进激励全国范围内热爱跑步运动的学生群体的积极性,构建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运动平台。

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作为全球最大的运动社区—悦动圈旗下面向全国校园市场的唯一线下渠道组织,成立于2018年4月16日,经过三个多月的发展,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已成发展成覆盖全国七大区,三十省市,旗下拥有超过1600多校园(大学+中学)悦动社团,其中包括近200多个校园官方悦动社团的颇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大型校园运动公益组织。并陆续开展了包括“百校大战”“百城家乡跑”等一系列大型赛事,单月校园运动类活动平均超过百场,成为了活跃在学生群体中的一支充满活力和影响力的校园学生公益组织。

据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总负责人卢彦超介绍,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校园专区上线首日,已有150所学校(大学+中学)校园悦动社团作为首批试点成员单位正式入驻校园专区。接下来,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旗下所有校园悦动社团将分批次入驻校园专区,让更多的校园运动类学生组织和热爱运动的学生群体在这个平台上聚集,交流,让运动成为校园时尚,这是悦动社自成立之日起的初衷和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