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打印机帮你珍(dǎ)藏(yìn)旅行中的所有美好

互联网
2018
07/20
14:05
分享
评论

缤纷夏日,暑期将至

正是带上家人,拉上三五好友

一起旅行、拍照的好时机!

 

旅行既是生命的足迹,

也是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温馨。

有的地方,有些瞬间

太过美好,值得我们去用光影记住它。

比如,一次敞开心灵的释放自我

勇敢向世界说:“嗨”!

 

比如,一次旅行中的余晖,让你略带伤感,

有了对夕阳的思索。

比如,纪念一次成人后,

仿佛可以回到童年的狂欢!

 

比如,旅行刚落脚便收获一份“小确幸”,

雨后天空出现的半个彩虹,

让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幸运、浪漫的气息~

看了这么多

那份蠢蠢欲动的旅行梦

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

其实

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看过多少风景,

照片也不应是在屏幕上的欣赏,

旅途归来,让我们如沐春风的,

应该是亲手把自己的作品

呈现在相纸上的那份满足!

爱普生墨仓式L360一体机就可以轻松帮你实现!

一机满足打印、复印、扫描日常所需,

帮你输出高质量照片,

“打”出精彩,“印”无限!

爱普生墨仓式L360的智能墨滴变换技术,

让你的旅行大片

每一张都逼格满满,真实有气质!

在外游玩怎么即拍即印?看看爱普生的贴心搭配:

爱普生墨仓式L360一体机打印机+智慧盒子*1

微信公众号编辑发送照片,家里的打印机就能接收并打印,

打印旅行照片不再受距离限制。

 

而且,编辑照片时还能美化,

选模板加配饰,让你的照片有个性不单调,

可以说,是你与家人分享旅行惊喜的炫酷新方式~

 

绿色环保的爱普生微压电打印技术,

为家人朋友提供一个健康守护!

打印复印,不必再忍受油墨异味。

另外,爱普生墨仓式L360一体机,

原装大墨仓设计,还提供海量随机墨,

让你畅打无忧!

不用担心打印彩色照片的费用问题!

旅行时光可能会随着时间淡忘,

但通过照片,

那些美好回忆会瞬间融入脑海!

旅行的所有美好,

爱普生也愿与你一起珍(dǎ)藏(yìn)!

一起回味生活,感悟时光。

*1 智慧盒子为第三方公司产品,爱普生仅确保其与爱普生产品的兼容性。对于用户使用该产品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如产品质量问题等,均由该第三方公司承担相应责任,爱普生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7家公司,员工逾76,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watche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76,000 employees in 87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