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朋友圈美照如何拍 酷比koobee F2 Plus就够了

互联网
2018
07/19
16:06
分享
评论

最近入手了一款拍照手机,最初只是被颜值所吸引,万万没想到会被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圈粉!好手机要大家一起分享嘛,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用这款酷比koobee F2 Plus手机拍照小技巧。更加惊喜的是,这款手机竟然是由邓超代言的!

图片1.jpg

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看到好看的东西、风景都想要用镜头记录下来,手机自然是最方便的工具。酷比koobee F2 Plus后置1600万双摄像头,更有超清像素可以达到9600万成像效果,照片即使放大30倍依然清晰。专业、强大的技术支撑,拍照硬件杠杠的。

手机摄影,不外乎美食、美景、美人。哈哈,美人我就不po图了,害羞嘛。美景、美食倒是可以给大家讲讲如何拍摄的。

热情似火的夏天,如何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当然是选择一家精美小店,约上三五好友,静静地享受午后时光。最重要的是甜点要到位!这么美味的甜点,不拍一张都对不起蛋糕师傅的辛勤劳动成果。

图片2.jpg

这张照片选择的是手机的正常模式拍摄,拍照最重要就是光线。所以应该选择靠近室外光线较好的位置,拍摄出来的效果自然好很多。

甜点拍摄讲究构图。四四方方的蛋糕,若平整的拍肯定不能表现其美味,选择对称或者倾斜一点的角度,让视觉体验更完美。照片好不好,在于要多尝试!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有些甜品就适合俯拍,有的就不适合。比如今天这个甜品俯拍,拍出来的效果真的一言难尽。(全靠手机像素在支撑)。

图片3.jpg

巧克力蛋糕俯拍整个黑乎乎一片,别提多难看了。

角度要与拍摄对象协调,才能拍出好照片。

美食拍全景好看,近景也不错哟。

图片4.jpg

全景展现整体效果,近景则展现物体的特色。酷比koobee F2 Plus的像素确实不错,巧克力蛋糕上的小水珠都能够看得很清楚。再次给此手机打call!

吃完喝完,当然要在外面逛逛啦。

图片5.jpg

今日份好天气,蓝天白云不能错过。这款手机不仅像素好,照片颜色饱和度非常棒!(人格担保,此图无后期PS,原图!原图!)真的太喜欢这款手机的拍照色彩了,根本不需要后期再调色,这张图直接po到朋友圈也会有无数人点赞!

拍摄风景照重点在于风景与建筑的占比。一定要保留出空白给蓝天,这样才有意境!建筑本身的垂直角度一定要保持,植物再露露脸,一张美照出来啦。

天气炎热,就匆匆拍照回家。虽然这次的照片不多,但贵在都是精华!买了酷比koobee F2 Plus最大的变化是,我变得更愿意、更爱拍照了!感谢此款手机,让我愿意走出去,记录更多的美好!

拍照手机,大家不妨试试这款酷比koobee F2 Plus,一款你不会后悔的全面屏拍照手机!说不定还有超哥同款可以get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