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NEXT新专第二波歌曲首发网易云音乐 多首歌曲乐评突破999+

互联网
2018
07/18
16:28
分享
评论

7月18日,网易云音乐上线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系列第二部《THE FIRST》Ⅱ。这也是继7月15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乐华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后,第一张发布的新EP作品。

《THE FIRST》Ⅱ共收录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为乐迷带来独具魅力的音乐体验,售价7元。Dance-pop类舞曲《Let Me Be Your Fire》(《点火》)通过电音与人声的巧妙结合,赋予歌曲出乎意料的动感,而欢快的旋律、跳跃的节奏和有态度的歌词,更展现了乐华七子NEXT七位少年对于梦想的执着与坚定。乐华七子NEXT也希望通过这首歌重新“点燃”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之火,以青春热血筑梦成章。

《Heart Full Of You》(《心溢》)是乐华七子NEXT首次触电Tropical House曲风的一首新作。整首歌曲以带有一丝“热带风情”的中速节奏搭配告白式的歌词,将歌曲中“心中满是你”的温柔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巧妙编排的管乐器旋律与经典808鼓的节奏融合,更充分展现出乐华七子NEXT成员们超凡的vocal实力和完美声线。

Future Trap曲风的《Dream World Tour》(《梦境之旅》)则为乐迷带来一场如梦境般的音乐之旅。编曲中创造性设计的近乎迷幻的长笛采样旋律搭配经典808鼓,佐以恰到好处的Future音色进行点缀,配合七位少年极富感染力的嗓音,让人精神为之舒展,继而打破昏沉的状态,从“心”觉醒,是一首非常舒压的歌曲。

这张承载着乐华七子NEXT初心和希望的EP也收获了粉丝的喜爱。《THE FIRST》Ⅱ上线网易云音乐一小时,就已经售出超10万张,三首歌曲乐评均超过5000,更有大量粉丝蹲点守候歌曲上线,很多乐评都是在在12点准时发出。

此前在6月,乐华七子NEXT《THE FIRST》I也在网易云音乐首发售卖,上线一天销量突破50万,市场反应良好。近期,网易云音乐又与乐华娱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音乐已经上架网易云音乐,未来也将在艺人推广和音乐宣发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和多方面的合作。

据悉,《THE FIRST》第三部分歌曲将在8月17日(七夕)晚上19点陆续解锁上线网易云音乐,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