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被局限 海信AI手机H20教你玩转爪机拍大片

互联网
2018
07/18
13:51
分享
评论

拍照是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也是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一项功能。外出旅游拍个照,朋友聚餐拍个照,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个自拍。然而,虽然智能手机的功能不断强大,但相比单反相机仍然存在一定距离,尤其是在面对很多环境比较复杂的场面是,总是会出现景色抓取不全、背景杂乱等这样那样的问题。海信AI手机H20不仅相机硬件出色,而且还拥有各式各样的拍照功能,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记录所有美好,不让你错过任何一个美好瞬间。

 

海信AI手机H20主打AI摄影,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并且还加入了一颗双色温闪光灯。前置镜头则采用的是2000万超高像素,并且同样加入了一颗柔光灯。

 

相机界面,海信AI手机H20采用的是更符合用户习惯的排列方式,上排是闪光灯、HDR、人像模式、滤镜、场景、设置等六项常规功能,下排是最常用的几种拍照模式,如延时摄影、慢动作、录像、拍照、美颜、魔力AR、全景等,用户可左右滑动进行切换。

 

打开每一种拍照模式,又会出现与之相对应的功能设置。例如打开美颜模式,会出现“美颜”、“大眼”、“瘦脸”三个不同选项,每一个选项又会对应不同的等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调节。再例如魔力AR,点开后会出现“收藏”、“3D表情”、“AR面具”、“表情”、“彩妆”等多个选项,每一个选项又囊括了不同的表情包,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如果拍摄的对象是人,用户则可以打开人像模式。人像模式下,相机会自动去除杂乱的背景,在凸出人物主体的同时,令整个照片更富层次感。如果面对的是风景,则可以打开HDR模式。经过HDR处理后的照片,不仅明暗对比更加强烈、照片更加清晰,而且还能够捕抓到更多的景色细节,比如天空中云的层次、海面上浪花里的气泡等等。

 

海信AI手机H20内置了多达100种的滤镜效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去搭配不同种类及风格的滤镜,一张人像可以变幻出100种美,同一个场景也能拍出100种不同的感觉,如此一来便极大的提高了手机拍照的创作性。

 

另外,由于海信AI手机H20还加入了智能场景识别,手机在拍照时可精准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并匹配定制优化方案,使红花更红、蓝天更蓝、绿叶更绿。

 

事实上,海信AI手机H20的拍照功能还不止以上这些,其最强大的地方就在于,从技术上突破了手机拍照的局限性,在兼顾手机拍照专业性的同时,还极大的增加了手机拍照的趣味性,带给用户更完美的拍照体验。如果你想拥有一部出色的拍照手机,那么海信AI手机H20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