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 2018 上半年手机排行报告:小米华为无缘最流畅 UI

手机
2018
07/16
23:47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今天,跑分机构鲁大师发布了 2018 年上半年手机排行报告,其中包含了上半年手机 UI 排行榜,一起来看下吧。

比较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份榜单中,2018 年上半年最流畅的手机 UI 不是号称 18 个月不卡顿的华为 EMUI,也不是面世很久的 MIUI,而是一加的氢 OS,它以 145.95 的平均分获得第一名。氢 OS 是一加手机为国内用户定制的安卓 UI,他比较接近原生的安卓系统,而海外版的一加手机运行氧 OS,更加纯净。

接下来的排名分别是华为 EMUI 141.53 分、锤子 Smartisan OS 143.39 分、小米 MIUI 142.9 分,OPPO Color OS 140.29 分、三星 Experience 139.79 分、谷歌 Android N 135.97 分、HTC Sense9 China 134.23 分、vivo Funtouch 129.45 分、努比亚 nubia UI 129.33 分。

在这份 2018 上半年手机报告中,鲁大师还给出了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芯片排行榜,手机流畅排行榜,手机 AI 排行榜,手机 VR 性能排行榜,具体名次在下图。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小米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雷军带着13位从小米第一天成立就在一起干的合伙人以及代表小米19000位员工的175位小米员工,还有6位从2010年开始就支持小米的米粉,连同媒体业内朋友一同见证小米的伟大...
态度
今天,小米股票将在香港主板敲钟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股,对应公司市值约为539亿美元。昨天,雷军说,今天是小米的“伟大时刻”,而对此华为余承东在朋友圈含蓄地回应,“中国企业不能把上市后的一夜暴富...
态度
小米一直以来坚守研发感动人心的产品,京东也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此次成功上市仅仅是小米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未来,京东也将全力支持小米取得突破性成绩,在研发新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奋力拼搏。
业界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它首次亮相于 2015 年的 CES 展。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技术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
手机
小米无人机在首飞事故、技术质疑、来自行业竞争对手大疆等的“阻击”下,已逐渐成为一款边缘化的产品。
败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