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互联网
2018
07/16
11:23
分享
评论

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14日(本周六),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5、6三馆隆重开展。届时云の泣、吾恩等五大国风歌手将齐聚一堂,人气女团SING也将带来华丽演出。而且,前几天火热开播的《魔道祖师》将在酷狗蘑菇动漫音乐间年华举办专场玩唱会,魔道祖师定制款酷狗M1蓝牙耳机、魔道祖师酷狗会员豪V纪念卡等限量周边产品也将一一登场。

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本届漫展上酷狗蘑菇专区以国风为主题,云の泣、吾恩、野火大鸿、叶洛洛、Babystop_山竹等五位知名国风唱将悉数登场,而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SING更将打破次元壁进行现场招生。7月15日《魔道祖师》动画的酷狗蘑菇专场玩唱会上,苏尚卿(金凌CV)、陈张太康(蓝思追CV)、金弦(蓝曦臣CV)、郭浩然(江澄CV)等知名声优也会亲临现场,与魔道粉们展开近距离互动。而在网上天猫酷狗店和腾讯视频草场地被抢断货的魔道祖师限量定制款酷狗M1蓝牙耳机,也会在活动现场现货销售哦~

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要论及魔道祖师人气度最高的一款周边,非魔道祖师限量定制版酷狗M1耳机不可。其与《魔道祖师》动画同于7月9日在天猫酷狗店正式上市,在仅仅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被抢断货售罄,其在闲鱼上的转卖价格更是被炒到了500多元一副。幸好酷狗音乐官方随即补货开放预订,这才避免了粉丝们的钱包“大出血”。为什么魔道祖师耳机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在众多魔道祖师周边产品中拔得头筹?这与其超高的颜值,高品质的性能和好音质都离不开关系。

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魔道祖师耳机分为一黑一蓝两款,外包装上更是分别绘制了魏无羡、蓝忘机的人设大图,妥妥的“忘羡”组合。雅黑色的神秘张扬突显了魏无羡的个性,耳机外壳上的云梦江氏家纹与他前世的恩怨息息相关;蒂芙尼蓝的清新隽雅囊括了蓝忘机的气质,姑苏蓝氏家纹喻示着他所在的家族背景;而在对应的耳机线控上更是华丽丽地写下了“魏无羡”、“蓝忘机”的大名。

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颜值达到满分后,酷狗M1蓝牙耳机原本就有的低音澎湃和音色细腻的好音质,以及磁吸1秒开关机,满电可以连续听歌10小时,IPX4防水溅等称心如意的性能,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目前在天猫酷狗店购买魔道祖师耳机,领券立减30元,“忘羡”一对拿下还能再省10元,预订后前200名支付尾款的粉丝,更是可获得印有Q版魏无羡与蓝忘机的限量魔道祖师耳机收纳袋,简直不能更萌!

魔道祖师现身酷狗蘑菇动漫展,携定制耳机大派福利

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14日至17日正式拉开帷幕,《魔道祖师》动画专场玩唱会更是可遇不可求。魔道祖师同道中人,想要与动画里的角色(声优)来一次亲密接触的话,就不要错过这场为你而来的盛会了!活动现场,更有魔道祖师定制版耳机等限量版的豪华周边,等你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