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软件与服务》杂志刊登黑方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V6.0

互联网
2018
07/16
10:53
分享
评论

在2018年第2期《江苏软件与服务》杂志上,刊登了我司壹进制黑方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V6.0方案集锦。接下来小壹奉上《黑方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V6.0》全文,相信能对行业读者有所启发。

《江苏软件与服务》杂志简介:

“十一五”以来,把握机遇,顺应大势,江苏软件产业得到快速发展,总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成为江苏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大亮点。《江苏软件与服务》杂志以“培育软件文化,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坚持面向企业,面向园区,面向产业的办刊方针,意图和目的在于搭建沟通桥梁,打造交流平台,提供展示窗口,在着力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成为倡导、传播软件产业文化的载体。

黑方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V6.0

——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产品概述

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数据保护和安全存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省软件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数据保护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综合实力在国内数据安全行业中名列前茅,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销售网络。主要产品已通过国家信息安全产品、涉密信息系统产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等认证。

黑方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软件以秒级卷级数据持续保护、快速数据应急恢复等技术为核心,结合安全认证、完整性验证、数据索引等技术,提供数据存储于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化平台以及云平台安全、高效、全面的定时/实时数据保护。

二、行业应用

(一)医疗卫生行业案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数据持续保护方案

客户背景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建设,各大科室中 PC 数据由医护工作者自行存储,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没有做过保护,因此如何来保障数据的安全,成为目前该单位的重中之重。

方案架构

1531705862956976.png

方案架构

技术特点

★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系统平台简易化使用,实现全方位备份保护;

★一体化设备可帮助贵单位免除了额外购置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存储设备的多个步骤;

★提供Web管理界面备份集中管理和策略设置,过程全自动;功能界面简易化,操作简单易用;

★保障了 OA 院内管理工作上的数据资料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数据不再是孤本,解决了因数据丢失和管理工作进入瘫痪的困境,保障院内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多版本差异化的在线备份,减少了数据未做备份的不安全因素,降低了医院各种有形、无形 的成本,为医务工作者正常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二)党政军行业案例——芜湖市政府 共享容灾方案

客户背景

芜湖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负责规划、组织和实施芜湖市电子政务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信息资源的开发、信息技术应用和电子商务推广工作;统筹规划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协调全市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市各政府单位的信息系统除了公安局、芜湖人社局、政务统一机房等单位外,大部分机构和单位的信息系统没有进行异地灾备建设,存在数据安全隐患。

技术特点

★解决了芜湖市各政府单位应用服务器与数据库服务器的同城异地数据灾备问题,对于采用实时备份的服务器可实现接近零丢失的效果;

★解决了重要信息系统的高可用问题,在原先信息系统不能正常工作时可通过容灾系统接替原应用,保障业务信息系统能不间断运行,减小维护人员工作压力;

★通过建立共享的同城容灾备份中心,实现了资源的有效利用,避免了各单位的重复建设,不仅更经济,且促进低碳环保;

★通过集中的容灾备份管理,减少了各单位对于高端IT维护管理人才的依赖;

实现共享容灾备份中心资源的充分有效利用,更好地服务社会。

1531705905796779.png

方案构架

(三)公检法司行业案例——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容灾方案

客户背景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目前有下属监狱12家和一家附属单位,建设了完善的信息系统,覆盖到业务全过程,包括内网网站、教育及档卡、移动监控、刑罚执行、罪犯账务等众多应用。

(一)服务器数据、文件未备份,一旦数据丢失将无法挽回;

(二)服务器操作系统备份的缺乏,埋下了工作中断的隐患;

(三)未有应用容灾建设,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行没有安全保障。

技术特点

★对服务器数据进行实时集中备份,为局域网内所有服务器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保护;

★支持系统在线热备,当系统损坏时,可以恢复到过去的任意时间点,无需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等;

★实现业务容灾接管,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

★在线全同步,零间断零丢失;

★自动备份,简易操作。

1531705992358801.png

方案构架

(四)档案行业案例——济南市档案局 数据安全存储方案

客户背景

济南市档案局现有4台服务器,采用Windows 2008操作系统,数据库为MySQL。当前,档案局的电子档案主要以扫描图片为主,总数据量在TB量级。面对如此海量的数据,传统的存储和备份方案已难以满足电子档案的长久保存和数据保护的要求。

(1)存储介质方面,磁带由于容量大、成本低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归档数据的长期离线保存。但是,磁带10年左右的保存时间难以满足重要档案的长期安全存储要求;

(2)数据保护方面,人工拷贝存在漏备、误备等问题,且效率较低、难以管理,采用一套完善的备份系统来进行自动、集中、统一的数据备份已成为共识。

方案架构

采用黑方在本地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同时采用光盘库和离线柜实现数据的长期离线保存,通过将片匣(光盘存储及管理单元)运输到异地实现数据的异地异质备份。总体部署方案如上图所示。

1531706024831010.png

技术特点

★自动刻盘备份,替代人工刻盘工作,全自动化抓盘、刻盘、存储光盘,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实现数据存储到光盘中;

★提供便捷的方式对已刻盘数据进行快速查询、检索定位与恢复。系统大幅提高用户对光盘信息查阅的效率;

★光盘库与离线柜硬件设备采用密码与门锁控制,没有授权人员无法从外部取走光盘;光盘库管理软件还具有用户管理、日志管理、任务管理、权限管理等其他功能;可全面保障数据和系统的安全;

★实现离线归档的数据长期离线保存,寿命高达到50年,很好地规避了磁带、磁盘等存储介质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