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仅两天魔道祖师耳机就卖光了 闲鱼价格飙升至500!

互联网
2018
07/12
11:44
分享
评论

要论今年暑假最火爆的国漫,非7月9日起开播的《魔道祖师》不可,仅前两集的播放量就超过了4亿次。在这两集《魔道祖师》动画中,魏无羡被人强行献舍重生,并在夜猎中被蓝忘机所救。虽然刚开播就被两大主角喂了一嘴狗粮,但忠实的魔道粉们还是孜孜不倦地搜罗各类《魔道祖师》的周边,像酷狗音乐和《魔道祖师》合作推出的魔道祖师定制版耳机,刚上市两天就被抢到断货!

魔道祖师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不是一款而是一对,一黑一蓝分别对应魏无羡与蓝忘机。其中,雅黑色突显了魏无羡霸气狂狷的张扬气质,金属机身上的繁复家徽更为其增添了一股神秘气质;蒂芙尼蓝默契适配蓝忘机君子如玉的气质,金属机身上白色的波浪形家徽,更表明其潇洒清逸的内心。除此以外,两款耳机的包装盒还分别绘有魏无羡与蓝忘机的华美人设图,让粉丝们过足眼瘾!

如此养眼又实用的魔道祖师周边,自然大大激发了魔道粉们买买买的激情。酷狗音乐的这款魔道祖师耳机在天猫和腾讯视频草场地均有销售,7月9日草场地黑色款耳机已出现断货,而天猫上的魔道祖师耳机在7月11日晚上也被抢断货下架。有不少抢先购得这款耳机的粉丝估计看到”商机“,在闲鱼发布魔道祖师耳机的转卖信息,闲鱼上的价格飙升到了500元一条甚至更高,这款耳机的火爆程度果然非同凡响。

不过,还没买到魔道祖师耳机的粉丝们也不用太担心。目前,天猫酷狗店已经挂出正在紧急加单补货的通知,今天已开放了新一轮预订,并且面对粉丝们的热情也不减热情。领券立减30元,把忘羡两款一次拿下还能再省10元,预订后前200名支付尾款的粉丝还有酷狗送出的忘羡定制款魔道耳机收纳袋,上面印制的Q版蓝忘机和魏无羡都超级萌萌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