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脱落!坚果 Pro2 再爆质量问题?

手机
2018
07/02
10:13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有微博网友爆料,锤子坚果 Pro2 出现了屏幕脱落的问题,疑似因天气炎热出现粘合脱胶问题,炎炎夏日才刚刚到来,到底是个例还是批次性问题还有待观察。

对于本次屏幕脱落问题,虽然当事人表示自己是忠实锤粉,但仍将就此质量问题向锤子科技讨一个说法。近期对于锤子科技来说可谓多事之秋,虽然新旗舰坚果 R1 在锤子科技近两年来推出的最成熟的机型,但因为部分品控问题,如摄像头刮花等问题影响了口碑,销量也远没有达到锤子的预期,已于近日连续调整啊价格,坚果 R1 因此也被戏称为锤子手机的 " 跳水王 "。同期推出的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 PC 的 "TNT 工作站 " 更是惨成众多科技爱好者的调侃对象,纷纷教育老罗要正确认识 " 工作站 " 的概念。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日前,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三款产品--坚果1895、明智M6、极越A6,分别以8999元、2399元和1599元的价格,涵盖高端、商务、亲民系列。可以看出此次坚果智能影院深...
电商
说一个没水分的数字,由于坚果 Pro 走得非常好,我们这轮的融资大概是 10 亿左右的规模。没意外的话,从秋天开始,我们手里会有大约 19 个亿的运作现金。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像一个正规的手机厂商一...
自媒体
5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影音娱乐领导者坚果智能影院于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主题为“以光之名,开启视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具有战略意义的线下新品,超千流明的1080P-LED旗舰新品坚果绚影V8、小...
业界
虽然我们可以用咪蒙昨天的一句话“我不怕陷入深渊,我怕只怕无人声援“来总结老罗为什么流泪;罗永浩也承认发布手机后有点“产后抑郁” 无缘无故想要哭一礼拜。但是对于一开始就用“情怀”来聚焦锤粉的锤...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