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携智城集团亮相MWC 发布城市合伙人战略

互联网
2018
06/29
10:15
分享
评论

6月27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的观众参与了这场科技盛宴。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天津分所携旗下智城集团亮相 MWC,并发布城市合伙人战略,宣布将在全国公开招募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城市合伙人。

作为物联网专项研究所,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自成立以来依靠强大的科研实力,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领域拥有前沿技术,通过合作开发、项目孵化、吸引集聚等方式推进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为满足极速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完善物联网产业链,提高 “新型智慧城市”平台建设能力,天津分所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其中优先招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武汉、成都、西安等智能发展基础较好的城市。城市合伙人分为城市合伙人、行业合伙人和技术合伙人三类,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技术、物联网和用户端测产品等五大板块,并征集各类优秀解决方案。

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城市合伙人战略一经公布便吸引了行业内众多企业与创业者的关注,同时,近期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也将对外公布城市合伙人细则及详细流程,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