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递交赴美上市文件?拼多多:“不予置评”

业界
2018
06/28
16:08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6月27日晚,有消息称国内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递交赴美上市文件。今天中午,拼多多方面表示对此传闻“不予置评”。

资料显示,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2016年9月拼多多与拼好货合并,组建成为目前的拼多多公司。拼多多正式上线5个月之后,月单成交额突破1000万,付费用户突破2000万;又过了5个月,拼多多用户量突破1亿,同时获得了IDG资本、腾讯和高榕资本领投的1.1亿美元B轮融资。2017年,拼多多GMV超过千亿亿,国内排名第三,仅低于淘宝和京东。

此前拼多多曾获得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IDG和高榕资本等机构。今年4月,有消息称拼多多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在30亿美元左右,估值接近150亿美元。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拼多多或将于下周提交赴美上市文件,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本次拼多多上市的承销商。拼多多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业界
成立才三年并迅速崛起的电商平台拼多多,却是名副其实的是非多多,既被消费者“吐槽”是假货的温床,也被扫黄打非办点名批评涉嫌销售黄暴商品,平台上的维权商家更是质疑拼多多靠商家罚款牟利……众多问题...
败局
对于拼多多而言,当下面临的最大问题,并不是什么舆论危机,舆论危机只是结果,不是原因。否则,应对危机的对策就要跑偏了。
态度
如果早十年,拼多多整个平台治理的逻辑一定是“差的慢慢淘汰,或者低成本淘汰。可惜没有这样的时间窗口了,只能用一个相对比较激烈的方式让好的更快上去,让差的更快淘汰。
业界
“低价拼团”、“拼得多省得多”已经成为拼多多的标签。但近期多名网友曝料,拼多多多款产品已没有价格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