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士的福利,三星Gear Sport智能运动手表给你想要的

互联网
2018
06/27
16:20
分享
评论

炎热的夏天是很多健身人士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可以摆脱厚重衣服的束缚,尽情的释放自己激情。在夏天你可以无拘无束自由奔跑,在夏天你可以在健身房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而三星Gear Sport智能运动手表就是一款可以伴随你整个夏天的贴身私教。

图片1.jpg

三星Gear Sport智能运动手表的外型上使用了旋转边框、圆形表盘、光亮表面等元素。它的表身只有 42.9mm,配备的 Super AMOLED 屏幕为 1.2 寸,表带为20mm 。这对女性用户来说,应该是一个乐于听到的好消息。

图片2.jpg 

就外观的风格来说,Sport 并非那种一看就是运动表的类型。它标配的表带跟日常的穿戴就很搭,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厂方也提供了一种底下是橡胶(用来防汗)上面是皮革的合成表带,方便应对更加正式的场合。

Sport 的蓝色表身非常讨人喜欢,它看起来足够低调,但又有特别的味道在里面。为了做到「表」里合一,Samsung 也在系统中预设了不少色彩斑斓的表盘,显示在 AMOLED 屏幕上颇为鲜艳好看。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比较强烈的光照环境下依然能看清楚上面的内容,屏幕可以自动调节光亮。

图片3.jpg 

关于 Speedo 应用,它在 Fit 2 Pro 上是预装的软件,不过在 Sport 上也可以免费下载。这款 App 能够记录你游泳时的圈数、耗时、距离以及卡路里消耗量。配合具备 5 ATM 防水机能的手表硬件,哪怕是海水(带盐的也没事!),Gear Sport 一样能成为你游泳时的好搭档。当然,如果你不想用 Speedo 的话,Samsung 自己的 S Health 也是可以拿来在游泳时使用的。而且,它还能测量你在水下时的心率,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的即时状况。值得一提的是,S Health 和 Speedo 的数据是互通的。哪天你想要换款软件来用的话,也完全不用担心运动记录会丢失。

图片4.jpg 

Sport 也内建了 GPS 模块,可以更精准地测算你跑步时的距离。而且新 Gear 有一项很不错的功能是,它们都能在你运动至少十分钟后,自动辨识你所做的运动,并开始持续监测心率。

图片5.jpg 

另外,Gear Sport 也支持 Samsung Pay,但为了节省体积,MST 模块被放弃,只适用于通过 NFC 来完成的支付。而且在 Samsung 的示范环节中,我们也看到这款手表可以用来控制简报,并且可以实现在 VR 环境中操控。

在夏天拥有一块三星Gear Sport智能运动手表,不失为你日常生活的好帮手,和他一起去建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夏天激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