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墨仓式M205:小身材 大智慧 引领绿色办公新潮流

互联网
2018
06/26
10:54
分享
评论

如今,二氧化碳、PM2.5、雾霾、甲醛、粉尘......更多的污染问题摆在我们面前,人们越来越看重“绿色环保”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对于大多数办公一族,舒适的环境尤为重要。

对于企业的行政、财务等职能部门,打印文件成为他们日常工作之一。

我的朋友娟,作为一家中型企业的行政主管,工作的一部分是负责办公用品的采买和日常管理,最为困扰她的就是公司打印机问题,之前公司采用激光打印机,响应速度慢,如果用原装耗材,平均单页成本很难不超过0.1元。更严重的是激光打印机异味大,每次打印完,即便开窗通风也很久才能散去。

作为中小企业,对于成本控制有要求,如果再对环保等其他性能有更高的要求,这对娟姐来说,无疑是一个工作难题。

价格亲民,性价比高

在朋友的推荐下,娟姐公司采购了两台爱普生墨仓式M205黑白无线一体机。与普通喷墨打印机不同,爱普生墨仓式M205黑白无线一体机侧面有一个大墨仓,灌好墨水之后几个月甚至一年都足够用,一盒89元的墨水就可以打印6000页,相当于单页成本只有1分5,大大降低了公司的日常成本。

“有时着急开会,需要立即打印出领导安排的文件,这台打印机总是不负众望”。娟姐说,自从购入爱普生墨仓式M205黑白无线一体机后,一直都很给力,几乎发出打印命令直接就可以拿到打印的文件,不需要像激光打印机那样等待,字迹也十分清晰,即使不小心碰到水,也不怕晕染。

爱普生墨仓式M205黑白无线一体机的WIFI共享功能,“让我们的办公环境也更加整洁,桌面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同事们可以通过手机连接WIFI,将会议纪要快捷的打印出来,提高了工作效率。

绿色环保,无粉尘、臭氧、PM2.5排放

在采买爱普生墨仓式M205黑白无线一体机前,公司同事总是向娟姐抱怨公司打印机“体积大、噪音高、有异味”。要是集中打印文件,整个办公室根本没法待。娟姐也坦言,那时候“打印难闻的味道,需要长时间的开窗通风才能散去,打印带来的粉尘和PM2.5,也会给身体带来危害。”

在购入爱普生墨仓式M205后,娟姐发现,不仅在性价比方面有明显优势,可稳定、高效、高品质地完成打印工作,在低碳环保方面也很强悍,“无粉尘、臭氧和PM2.5排放”贴心保障,避免了因臭氧等污染带来的各类危害,为公司创造了绿色安心的工作环境。

长期以来,办公打印机普遍体积偏大、功能为单一,缺乏灵活性和便捷性。而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办公方式在不断地改变,笨重的传统打印机已经不能满足现场的办公需求,随着大家环保意识加强,干净无污染的办公环境也更容易受员工青睐,爱普生中国始终将节能减排放在第一位,每一设计环节注重创新,减少产品服务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产品的环境负荷,带给使用者舒适的打印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