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体验小豹ai音箱 机蜜&猎豹移动&芝麻信用携手打造智能生活免押生态

互联网
2018
06/25
17:08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首家免押金信用租赁 3C数码产品平台机蜜入驻支付宝信用生活,携手猎豹移动推出1元体验小豹ai音箱,试用30天活动。凭借更轻盈的免押信用租赁模式,机蜜将提供更友好的智能设备租赁体验,让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不再为物所累。

芝麻信用作为国内最大的信用数据服务商,随着信用生活的消费场景增多,已经赋予了一众品牌的消费崛起。机蜜作为中国首家免押金信用租赁 3C数码产品平台,秉持着颠覆传统、创新模式的价值,将年轻与时尚的基因融于血脉,致力于向更多人普及‘租享’消费观念。机蜜通过与支付宝达成的战略合作,用户芝麻分600及以上有机会享受0押金信用租赁服务,用户可以在机蜜平台轻松租赁到iPhone、品牌手机、笔记本电脑、大疆无人机、特斯拉在内的全新高端智能硬件

此次,机蜜携手猎豹移动在支付宝信用生活推出1元体验小豹ai音箱,试用30天活动,售价699元的小豹ai音箱,芝麻分600及以上的用户在机蜜有机会享受仅需支付1元即可体验小豹ai音箱30天的活动。试用满意可付款买断或选择租用,无忧退货。机蜜一方面通过芝麻信用数据提升信用评估效率,同时利用支付宝强大流量入口,致力于打造信用免押,万物可租的时代。

小豹ai音箱是继阿里、百度、小米等公司后,又一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智能音箱。这个已经超越音箱范畴的智能音箱可以说颠覆了对于传统音箱的概念,是音箱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所升级的产物,并做为家庭消费者用语音进行上网的一个工具,点播歌曲、上网购物,或是查询资料了解时事新闻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对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控制。不仅是AI音箱,更是你的贴心智慧生活小伴侣。

此次,机蜜携手猎豹移动推出1元体验小豹ai音箱,试用30天活动,用户在机蜜仅需支付1元即可体检小豹ai音箱30天。智能音箱中的好声音,智慧生活小伴侣,高品质的信用生活,等你来享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