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产品经理千人峰会,4大亮点抢先剧透

互联网
2018
06/25
17:06
分享
评论

夏至以后,东半球最大规模的产品运营人盛会就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了。来自国内互联网公司、传统企业、营销机构的产品运营及媒体人,将于2018年6月30日聚首上海滩,在扬子江畔畅谈产品学。在国内互联网产品运营领域,要数风流人物,我们届时将会在峰会上挨个点名。

2018中国产品经理千人峰会有哪些看点,有哪些重量级产品大咖将亲临现场?将针对哪些热门风口领域进行实操指导?产品人之外的领域参与者又是如何看待产品风向?这些困扰我们的问题能否在今年峰会得到解惑。今天,我们就先通过峰会4大亮点,抢先剧透会议核心内容。

亮点1:20+嘉宾大咖,1000+产品运营人集体做梦

梦是一切创新的源头,对忠于创新的产品人来说,这既是执念也是原则。这一次,拉勾副总裁张贵斌、饿了么产品副总裁王秋晓、易观副总裁朱江以及PMCamp联合创办人七七等知名企业高管,选择和我们站在一起。还有带着对成就梦想的执念,易观方舟、网易云、滴滴、饿了么、讯飞输入法、蜻蜓FM、哔哩哔哩、世纪佳缘、爱奇艺、兴趣部落、虎扑在线等企业的产品总监们,也加入了我们的逐梦之旅。

梦对每个人都公平,人人都有梦,却非都能梦想成真。是什么让你圆梦?是什么让梦照进现实?本质上,造梦成功的产品人,都深刻理解了理想和现实的二维辩证法。仲夏之末,扬子江畔,20+产品大咖聚首会盟上海滩,和1000位奋斗在一线的产品及运营人员,一起做梦。

亮点2:四大论坛,争鸣产品创新及逻辑美学

本次峰会将分为主论坛和三场领域分论坛。在内容及知识分享产品专场,蜻蜓FM产品总经理朱侃、阅文集团起点国际业务负责人陈姗姗、网易云资深产品专家王博和小伴龙联合创始人甄文智,将一起探讨分享那些隐匿在内容生态之后的产品秘诀;在工具及TO B 产品专场,个推产品总监赵天宸、爱奇艺高级总监孙斌、科大讯飞产品总监李智瑞以及易观方舟产品总监张晓亮,讨论分享讨论严谨的产品逻辑美学。在社区社交产品专场,哔哩哔哩社区产品总监方方、腾讯兴趣部落高级产品经理鲁莉、虎扑在线业务副总经理殷学斌、百合佳缘高级产品总监于越,将坐在一起围绕人性,探讨产品人除了贪嗔痴之外,还有哪些必须参透的东西?

此外,除了常规的大会分享外,四场论坛还设有“圆桌讨论”活动,我们藉此可以在高峰论坛里感受专家们思维的激荡,学习借鉴大咖们的实操经验和工作方式,汲取教训,立即学以致用。

亮点3:创业者VS 投资人的产品视角碰撞

本次大会邀请的参会者除了产品经理/总监外,还包括大量的创业者们,以及活跃在最前线的投资人群体,通过他们看产品的视角,产品人或许将会看到全新的职业视野。在峰会主论坛上,PMCamp联合创始人七七就《致敬梦想家,致敬产品人》进行开场致辞,IDG董事总经理王辛以《成功是理想、商业、产品三者之间的平衡》为主题,为我们阐释理想、商业、产品的辩证和平衡。此外,拉勾网执行副总裁张贵斌通过《看清大势,找到优势,拆解梦想》,带领大家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当下,学会跟紧形势,通过拆解梦想寻求职业突破。

亮点4:经验总结VS 数据解读共同探讨产品设计

产品创意除了来自天才的创意,还有经验的总结,还有来自对数据的解读。大数据时代,数据驱动产品迭代与创新,数据就是产品理想实现最有力的阶梯。

大家不妨来现场听听专家们如何权衡天才的创意、经验总结以及数据解读。易观副总裁、产品总经理朱江以《基于数据分析的精细化运营让产品站在业务的C位》为主题,将带领产品经理们学会如何通过数据来实现理想与现实的转换和实现。

此外,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主办方易观此次还将数据分析专家团队带到峰会现场,他们将为现场参会的产品及运营人在产品运营、数据驱动等方面答疑解惑,为企业在数字转型及精细化运营提供免费数据义诊活动。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当然,参加此次产品经理千人峰会,不光是一次产品理想的朝圣之旅,同时您也将会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比如创新的销售机会,提高产品知名度。在这里,您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投资人,接触高质量人才,与他们实现无缝对接。

最后,我们再次盛情邀请大家参加2018中国产品经理千人峰会。

6月30日,我们在上海等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