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宣布推出区块链跨境汇款服务

业界
2018
06/25
14:06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6月25日,蚂蚁金服宣布渣打银行成为核心伙伴银行,支援其崭新推出、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跨境汇款服务。

香港AlipayHK及菲律宾持牌电子钱包GCash将率先分别在香港和菲律宾推出该服务。

渣打银行将为AlipayHK及GCash提供结算服务,并提供即时外汇汇率和流动性,以支援两个持牌电子钱包之间的即时款项转账,让客户以优惠的汇率和相宜的交易费,数秒间完成香港和菲律宾两地之间的汇款。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蚂蚁金服为何要发力技术输出?这对于其它金融科技公司是否具备借鉴意义?
业界
猩便利此次获得的战略投资资金,也将用于新型智能设备的生产和推广,以及后续进一步的平台、技术开发投入。
业界
阿里巴巴(美:BABA)旗下,经营“支付宝”的蚂蚁金服终完成Ç轮融资,并重新引入淡马锡等海外投资者蚂蚁金服表示,此轮融资额达140亿美元(约1092亿港元),市场估计蚂蚁金服最新估值高达1500亿美元(约1....
业界
2018年6月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