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T全球首个消费生态区块链发布会在成都成功召开

互联网
2018
06/25
11:00
分享
评论

2018年6月21日,由Singapore Everyday Token Foundation 主办,ONYX(新零点)承办,中国区块链发展大会组委会、Singapore Blockchain Science & Technology Foundation联合监督指导,CBDN中国区块链技术联盟、SINGAPORE CLOUD COMPUTING TECHNOLOGY PTE. LTD.、区块分布、FACHIAN教育公有链(FAC)以及本区科技支持的“365T区块链生态发布会”,在成都ONYX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旨在集合行业力量,为促进区块链产业落地,开辟和提供新思路以及新方案,促进一带一路数字化产业发展。

ONYX全球首个消费生态区块链酒吧同期开业,成为本次发布会的看点。ONYX(新零点)是以区块链技术研究交流为核心、最前沿的科技研究和投资开放的专业社交平台,同时致力于打造成为互联网最新科技、产业整合与创业等方面人才和思想碰撞交流的聚集地。

参与本次发布会的媒体和其他合作单位主要有:金色财经,嘻哈财经、东方资本,区块之家、世链财经、优同区块资本,新财经、女生区块链、币本资本、币财经、零度财经等。

发布会当天各界大咖云集,气氛火热。著名娱乐行业领头人,ONXY 酒吧创始人余元奇先生、365TOKEN中国区投资理事代表程勇、著名独立经济学家杜猛、CBDN创始人吴必梁、365TOKEN 首席运营官唐艳玲、365 Token首席信息官张伟金、著名功夫明星,一能公益发起人释彦能、著名制片人张辉、Singapore Cloud Computing 合伙人许仕良、Singapore Blockchain Science & Technology Foundation秘书长兼X.PUB东盟一带一路数字通证交易平台东南亚运营负责人Jason Wei、中国福利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盛海、香港天葆集团董事长吴大明、深圳市宝志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宝、东方资本创始人东东、厦门拉隆基金创始人李毅、区块分布资本投资人吴强、区块谷创始人吴子龙、币本资本创始人徐挺、十三资本徐友强、嘻哈财经合伙人杨东缙、阿里巴巴特邀讲师叶萌、优同资本创始人祝长华也惊喜亮相;

著名娱乐行业领头人,ONXY 酒吧创始人余元奇

余元奇先生首先为发布会致辞,向大家介绍了ONYX 的前身是成都知名酒吧零点,自1996 年9月创建了第一家零点酒吧,二十多年来从第一家夜店发展到823、故事村、名门、A+Seven 在全国四十多家知名夜店,并参与了入股了MUSE、SPACE、本色、 IAM OK、SUSHO、CARGO、九先生、PLAY HOUSE 等成都知名夜店。对于此次与365Token合作创建全球首家区块链生态酒吧 余元奇先生表示他相信区块链跟娱乐行业的强强联合,将创造一个更大的奇迹。

365TOKEN中国区投资理事代表程勇

365TOKEN中国区投资理事代表程勇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科技为先的时代,一直希望能够将娱乐文化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很荣幸,能够与ONYX的创始人余元奇先生达成共识,一起投资365TOKEN这个项目,并肩共同为中国区块链产业落地贡献绵薄之力,并祝愿此次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在发布会现场365TOKEN与新加坡云计算达成战略合作。新加坡云计算作为365TOKEN首个云计算超级节点,为365TOKEN区块链提供稳定的高性能云计算服务。

程勇先生与新加坡云计算负责人许仕良先生共同签署了365T区块链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

著名经济学家 杜猛

著名独立经济学家,著作《货币学》、《投资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鬼城论》被誉为中国“四大财经怪才”之一,“鬼城博士”学校曾任职北京大学地产研究发展基金一一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副会长、哥本哈根大学访问学者,职称终身教授的杜猛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对区块链的深刻见解。他表示区块链是人类的未来。杜猛博士与365TOKEN 达成金融顾问战略合作。

365TOKEN 首席运营官唐艳玲参与签约仪式

CBND创始人兼365TOKEN联合创始人吴必梁

CBND创始人吴必梁先生向大家介绍365TOKEN的生态产业应用,吴必梁先生说区块链应该回归商业的本质,这种技术能否在行业应用,主要取决于这种技术是否能够带来价值,如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加强保密性、供应链可追溯等,以及是否高于其产生的成本,当中包括区块链上登记成本和交易时间成本等。365T区块链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商品产业链全程追溯,目前区块链技术在零售领域的应用,较多的是在供应链上的应用——即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商品的全程溯源,从而防止伪劣假冒商品,或者当问题产生,能够迅速找到问题的源头。有关365T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供应链上的基础框架是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商品通过芯片化区块链在供应链不同节点的流通一致性及可追溯性,但由于新零售中的商品是实物资产,不同于虚拟资产,所以需要首先实现商品的数字化。吴必梁还介绍了365TOKEN区块链在慈善、新能源、美容等多个方面的应用和展望。

著名功夫明星,一能公益发起人释彦能

著名功夫明星,一能公益的发起人释彦能致辞表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很多,单靠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所以我们要传播慈善的理念,让行动跟思想去影响身边的人,我们要开拓慈善的途径,让大家一起来做慈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技术来规范慈善捐赠,释彦能表示此次一能基金与365TOKEN 的合作对慈善事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能公益与365TOKEN达成区块链公益产业战略合作。

释彦能先生与365TOKEN首席信息官张伟金参与签约仪式

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基金会秘书长魏健

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基金会秘书长兼X.PUB东盟一带一路数字通证交易平台东南亚运营负责人魏健为大家介绍了X.PUB 交易所。XPUB 是全球领先的通证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用户为导向的交易平台.为响应东盟一带一路政策,X.PUB与365TOKEN达成区块链数字TOKEN金融产业战略合作。

X.PUB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通证资产交易平台,于2018年4月内测上线。总部位于新加坡,我们在中国厦门、中国成都、马来西亚吉隆坡、缅甸仰光都有分支机构,子品牌持牌交易所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目前首个拥有法币通兑牌照的数字TOKEN通兑平台。

我们聚焦东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聚合全球优质区块链资产,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同时严格遵守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等央行相关法律并接受金融监管机构监管。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基金会将对X.PUB平台运营进行全方位的顾问支持和交易监督。

1.专业管理团队

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全球著名交易所高管、早期区块链开发者、量化对冲基金公司创始人以及早期私募基金等。

2.优势明显的核心技术

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经权威认证的内存撮合技术,处理速度高达上千交易笔数,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3.国际化的投资顾问团队

丰富的社区资源和众多的合作伙伴,只提供真正有价值和潜力的数字资产以及为平台提供流动性。

4.健全的风控体系以及银行支持

东盟及中国顶级律所与会计事务所支持,与东南亚各国央行、银监会有着良好关系,以及常规报备义务。

Jason与CBDN创始人吴必梁参与了签约仪式

发布会结束前CBDN创始人兼365TOKEN联合创始人吴必梁发布了365TOKEN区块链生态超级节点计划和365TOKEN全球应用社区计划。

365T项目,致力于提高购买数字资产且用于消费、经营及其它投资目的者的参与度。参与此全新生态体系者将以其活动及财务支援,推动这个全新忠诚度经济的发展,以扩大平台规模。在亚洲以消费驱动的新兴经济体里,扩大统一主动的用户忠诚度体系,可为企业留住更多用户,以提高其收入和利润。这个蓬勃发展的忠诚度环境所诞生出的大规模采用与经济活动,将成为365T区块链增值的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