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FO:目前没有CDR发行计划

业界
2018
06/23
11:40
耿荷 罗飞 王潘
分享
评论

6月23日,针对小米饱受争议的估值话题,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接受腾讯《一线》提问时表示,不能评论估值,目前的基石投资者都是与小米有密切来往的公司。

针对小米接下来发行CDR的时间,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表示,CDR目前没有计划。

“CDR整个时间为什么会这么着急?实际我们是反复和监管在讨论这个问题。为了确保这个CDR的发行质量,我们是达成一个共识,觉得香港先上,再找一个合适的时间通过CDR的方式A股上,会是大家觉得可以确保CDR发行成功的很重要的因素。”周受资说。

周受资还表示,关于CDR,小米和证监会没有分歧。“我们和证监会讨论之后,我们提出了这样的申请,得到了证监会的认同和支持”。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耿荷  罗飞  王潘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CD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