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数据发布:华为企业网2018开门红,交换机和路由器Q1收入双夺冠

互联网
2018
06/22
14:06
分享
评论

根据全球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IDC公司最新发布的中国企业网市场2018年Q1季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华为企业网交换机和企业网路由器产品在收入上双双摘得中国市场第一名的桂冠。与此同时,华为企业WLAN产品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位列第二。

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Q1季度中国区企业网络设备的市场收入增长势头总体较好。华为的表现尤为优异,持续稳居市场领跑地位。2018Q1,华为企业网交换机产品位居中国市场第一,企业网路由器产品连续第四个季度稳居市场首位,华为企业网WLAN产品收入及市场份额均高于2017年第一季度,位列中国市场第二名。

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的显著增长,预示着较好的市场未来前景。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两大宏观趋势预示着行业前景向好:下一代基于软件的网络智能平台的出现,增加了网络的内在价值,以及大型企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推动着将更高速的以太网交换用于云部署中。”

华为企业网络于今年年初正式向业界发布了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简称IDN)解决方案,率先提出了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以用户的商业逻辑和业务策略意图为驱动,构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企业数字化网络。在3月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上,华为又正式面向中国区客户和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入解读了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使能商业价值最大化,并分享了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网络卓越实践,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2018年,华为IDN网络将引领从软件定义网络向未来自治自愈的网络演进迈出坚实的一步。为此,华为企业网络不断推陈出新,基于大数据和AI的网络分析引擎CampusInsight、智简SD-WAN专线互联解决方案、业界最高密64口100G数据中心盒式交换机、SDSec安全解决方案等新品和解决方案,都将更加有力地支撑华为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DN)理念的落地生根,更好地满足企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需求和挑战,助力中国企业用户赢在数字化转型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