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耳机入眠,Bose 发布遮噪睡眠耳塞 Sleepbuds

业界
2018
06/21
23:22
数字尾巴
分享
评论

近日,Bose 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类产品 —— Bose 遮噪睡眠耳塞。

因为对 Bose 而言属于全新概念的产品,所以在遮噪睡眠耳塞的研发上 Bose 显得非常慎重。在正式发布之前,Bose 遮噪睡眠耳塞先于 2017 年 11 月在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进行众筹,在 2018 年 2 月众筹款顺利出货并取得良好反馈之后,Bose 才于近日正式面向消费市场发布了这款遮噪睡眠耳塞。

Bose 遮噪睡眠耳塞为无线入耳式设计,整体尺寸为 23.9 × 26.9 × 14.2mm,单只重量仅为 1.4g,Bose 为其配备了 S/M/L 三种规格的 StayHear+ 耳塞。

Bose 遮噪睡眠耳塞的工作原理为,通过手机 APP 内置 10 种白噪音方案对环境噪音进行遮盖,从而辅助睡眠。遮噪睡眠耳塞本身并未设计任何按键,所有操作都需要通过手机 APP 完成。

因为并非主动降噪耳机,所以 Bose 遮噪睡眠耳塞虽然机身小巧,但是官方称其续航时间依然可以达到 16 小时。按照 8 小时睡眠时间,Bose 遮噪睡眠耳塞可以连续工作两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过配套的充电保护盒,Sleepbuds 电量充满需要 8 小时左右(充电保护盒的充满时间为 3 小时)。

Bose 遮噪睡眠耳塞目前在 Bose 美国官网处于预售状态,售价为 249.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22 元)。据相关人士透露,其在国内的发售时间为 2018 年 9 月,但是目前售价暂未确定。

【来源:数字尾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os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芝加哥联邦法院的一起诉讼指控,美国耳机厂商Bose利用一款连接app收集用户收听的音乐、播客和其他音频内容,并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将这些信息发送给了一家叫做Segment.io.的数据分析公司。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