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传统思维 酷开网络成OTT大屏活动玩家

互联网
2018
06/21
17:13
分享
评论

最近两年,酷开网络在OTT大屏营销领域的表现很抢眼。分析它的运营方式会发现,除了合作范围更大外,酷开网络在OTT营销模式创新上更是快人一步,能激发用户参与热情,为广告主带来大流量和高曝光,这是它的独特之处。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8/0621/1529572395928.jpg

不自主做内容,却实现内容精细化运营

酷开网络擅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互联网电视兴起之初,它就意识到,内容是吸引用户的一个要素,也是行业初期,企业跑马圈地的主要竞争点,虽然不能自主内容,但也必须要丰富内容体系。为此,酷开网络首提“大内容”战略,通过开放合作,与腾讯、爱奇艺等内容方建立合作关系,快速完成内容的原始积累。

在“大内容”战略后,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内容争夺战正式打响。与众不同的是,酷开网络并没有沉迷于已经建立起来的内容优势,而是想得更长远。酷开网络认为,在主流企业都注重内容后,内容优势会被稀释。对内容进行运营,释放出更多价值,必然是下一个行业竞争点。为此,酷开网络一边丰富大内容体系,一边推进内容精细化运作。

除了版块化内容分类,方便用户观看外,酷开网络还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的浏览习惯,提高精准推送能力,让用户打开电视后总能看到想要的信息,甚至能结合用户的喜好以专题形式展示内容,从而提高了品牌粘性。在精细化运营基础上,酷开创新出专题广告、频道入口广告等多种广告形式,释放出OTT大屏营销价值。

创新运营活动,释放OTT大屏营销价值

在OTT大屏营销领域,广告是重要的商业化手段,不过OTT大屏广告一般都是分人群精准化推送,没有完全释放用户的流量价值。经过不断的摸索,酷开网络提出“客厅狂欢”玩法,结合当下热点策划活动,通过酷开系统的全平台推送,让所有酷开系统终端用户都能看到。这种大屏营销形式触达范围更广,能够卷入更多流量,

目前,酷开网络已经策划多个大屏营销活动,从数据来看,确实达到了高覆盖、高卷入度的目标。今年春节期间,酷开网络上线电视红包活动,1000万投入卷入1019万家庭参与,实现3.08亿次曝光,为广告带来了大流量和高曝光;随后的创维30周年运营活动又投入了1500万资源,吸引2572万家庭,实现2.6亿次总曝光。酷开网络用活动撬动流量的思路,为广告主带来了传播价值,也引领了OTT大屏营销潮流。

业内人士认为,酷开网络在进行OTT大屏营销时,没有受到内容的限制,也没有局限于自身的内容优势,而是跳出内容,转换思维,通过客厅营销活动开创一种更灵活有效的大屏营销方式。未来,这种思维创新和模式创新在OTT营销领域会越来越重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