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的力量——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峰会即将重磅开幕

互联网
2018
06/21
13:58
分享
评论

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到新的高度,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同时中国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更好地应对复杂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何实现内外部条件的有机整合?如何保证组织、文化和人才抓住时代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关注点由外而内转向组织本身。公司的发展、转型,内部组织的健康,成为中国企业高管不得不思考和面临的问题,OD到了一个需要贡献它应有价值的时期。

2018年6月29日至30日,由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主办、聚英承办、富兰克林柯维、HRA、Better OKR by Zest Learning、智联测评联合协办的“中国首届国际全球高管组织发展峰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OD专家、企业的管理者、OD相关负责人和顾问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和组织的未来发展及趋势,推动中国OD领域的良性发展。

峰会三大亮点抢先知

亮点一:ISODC登录中国 开启中国OD元年

起源于美国有着35年发展历史的OD Journal,作为管理界组织发展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2011年汇集来自ODN、IODA、NTL全球范围众多理论及实战大师,组建了国际组织发展与变革协会ISODC(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and Change)。其宗旨是通过整合全球平台资源,促进总裁、团队及组织发展和提升,突破限制,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随着互联网对全球化进程的加速推进,作为获得美国OD专业博士学位的首个中国人,也是ISODC十大董事中唯一的中国人的唐荣明博士,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OD的发展,极力促成ISODC进入中国,并在中国发起首次ISODC中国OD高管峰会,推动中国OD发展浪潮,让组织发展成为引导企业发展的新内核,为更多中国企业赋予全新生命力,提升企业活力。

亮点二:全球OD先锋中流击水 助力中国OD领域专业化

本次大会上,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实战派管理大师、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荣誉退休教授、“企业文化之父”Edgar Shein(沙因博士),全球OD大师、ISODC创始人之一、ODJ杂志总编Joanne C. Preston博士,OD 发源地NTL OD教授、国际级OD咨询家、ISODC主席Roland E. Livingston博士,曾任美国硅谷CIIS大学管理博导、Saybrooks大学OD客座博导、ISODC董事兼中国执行主席唐荣明博士,世界著名CEO教练、讲演家、福布斯总裁教练Hendre Coetzee先生等众多专家将分享OD前沿思想与实践。此外,谷歌、腾讯等企业高管,也将在会上展示创新OD的实战案例,这在中国OD历史上极具划时代意义。

本次峰会将不仅是全球OD思维和实践展示的平台,还是国际OD与中国企业高管、HR管理者、专家的交流平台,助力他们从传统角色晋升为新市场环境下的OD专家,助推中国企业成为行业引领者。与此同时,现场还将发布中国第一部OD白皮书,为中国OD领域专业化助力。

亮点三:探讨中国式OD体系 搭建OD生态平台

在中国,组织发展正处于成长期,国际化的OD理论能否更好地适应中国企业,如何构建满足中国本土企业发展需求的OD体系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会上将从OD的发展历程和趋势、中外企业OD成功案例、如何成为世界级CEO、以及结合国内企业OD案例解读中国OD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解析。

此外,ISODC将在中国积极搭建全新的OD生态平台,动员全球各方力量和资源,创造中国式OD体系,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学习成长和商业合作的机会,将ISODC的全球平台和资源与中国企业和中国OD从业者进行链接。

来自全球数十位专家学者、百家企业高管集聚一堂。中外高手,相互激荡,智慧碰撞,共同开启中国OD元年。ISODC中国首届全球高管OD即将震撼启幕,敬请期待!

参会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