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号召关注生态安全

互联网
2018
06/21
13:57
分享
评论

6月21日,首届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吸引了众多国家权威机构领导、区块链行业大咖、安全行业大佬以及众多行业顶尖媒体及海外权威人士共同参与。

图片1.png

(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大会由一段短视频作为开场,视频展现了近年来区块链领域相关的安全事件,以及暴露的社会化安全问题,可以说件件惊心。种种因安全问题所造成的动辄千万、上亿经济损失的事件,及广泛存在的假借区块链名义施诈骗、传销之实,已成为区块链生态圈的心头痛点,并引发各界警惕与关注。

在区块链技术受到世界广泛关注的同时,伴随其自然发展的道路上,网络安全及社会化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区块链良性发展的绊脚石,这也是本次大会举办所要表达的核心意义所在,大会呼吁关注区块链生态安全,合力探寻区块链未来健康发展之道。

图片2.png

(与会领导发表致辞)

大会受到了国家及社会各方的高度重视,多个国家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来自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知道创宇创始人兼CEO 赵伟、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星合资本董事长郭宇航、比特大陆副总裁葛越晟也先后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区块链生态安全的关切。

图片3.png 

(中国区块链安全联盟倡议发起)

当天上午,大会发起了中国区块链安全联盟筹备的倡议活动,活动由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发起人董海平主持。据介绍,联盟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腾讯安全、知道创宇、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等,含政府指导单位、网络安全企业、区块链相关机构及媒体等二十余家机构、单位联合发起,联盟即将在不久之后成立,并将建立区块链生态良性发展长效机制,着重打击一切假借区块链名义进行变相传销、诈骗等敛财行为。

图片4.png

(圆桌讨论区块链安全)

大会共邀请到国内外区块链生态领域相关专家共十余位到场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如何利用技术打造更好更安全的区块链生态,以及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高质量的议题分享也受到了参会嘉宾的称赞与热议。在大会的圆桌论坛环节,相关专家还共同就如何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展开了集中讨论,并且不乏劲爆观点被抛出。

首届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得到了相关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会议报名通道开通仅一天即已爆满,会议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上百家专业媒体当天列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