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竟然是块砖 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引媒体热议

互联网
2018
06/21
13:49
分享
评论

6月,多家手机品牌发布了旗舰新品,在产品定义与功能方面大胆创新,令人耳目一新。本月24日,汇威手机也将在北京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举行2018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王皓也将亲临现场助阵。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天生较劲,为AI而来”,近日,不少媒体朋友收到了一份来自长城的“超重磅”邀请函,可谓将“天生较劲”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原来,这份让媒体颇感意外的“超重磅”邀请函,竟然是一块青砖,厚重的砖石上,刻印着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时间、地点等信息,还镶嵌了一块电路板,奇迹与科技,文明与科技,奋斗与创造,在这份“超重磅”邀请函上巧妙的融为一体。

这份来自长城的邀请,饱含着汇威的热忱与信念,在写给媒体的邀请函中,汇威郑重的写道:这是一块来自长城的“城砖”,它是人类伟大奇迹的造就者、人类文明的见证者,它踏实、严谨、历经锤炼。今天,它搭载科技元素,融合人类文明与现代科技,承载着汇威执着、踏实的天生较劲精神,开启一场面向未来的起航,天生较劲,为AI而来。

同时,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发布倒计时海报,预告新品在AI拍照方面将有惊喜。

汇总本次发布会的各类信息可知,6月24日,汇威AICALL V9将在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亮相,新品拥有指纹识别的“六键合一”、观感与手感俱佳的“水银弧”等创新功能与设计,并在人工智能应用带来诸多突破,更多谜题,即将揭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