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付即走 河南裕隆首批2家门店上线多点智能购

互联网
2018
06/21
11:22
分享
评论

6月20日,河南裕隆在鹤壁爱之城、购物中心2家门店率先上线多点智能购功能。通过多点自助购和多点自由购,消费者到店购物可自由安排购物路线,享受“随逛随扫”、“即付即走”的新零售购买模式。

根据介绍,多点智能购是多点针对传统零售排队长而开发的动静结合的结算方式。多点自助购是固定在多点自助收银区域,消费者通过自助购物机自行对商品进行扫码,进而完成结算。记者现场买了10件商品,包含支付时间一共用时20秒,也就是平均扫描一件商品不到2秒。现实感受下,自助购功能使用的自助收银机在扫描效率上会更高,可以更快、更精准的对商品进行扫描结账。

多点自由购功能则是更加动态灵活的结算方式,顾客可自由规划购物路径,全程无需经过收银台,只需在多点Dmall App中点选“自由购”图标,将扫描页对准货架上商品的二维码,商品就会自动加入App内的“电子购物车”。选购完毕后在线支付,即可生成二维码形式的“付款凭证”,最后在二维码验证机上轻轻一扫,即可带着商品离开,全程无需等待,非常方便。

传统超市往往排队耗时长、用户体验不佳。尤其到了节假日和促销季,收银台前常常出现大排长队的现象。节约人力成本、提高收银效率,向自助收银转型,已是目前国内大型超市的迫切需求。为解决传统商超排队的痛点,使其更加贴合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消费习惯,多点Dmall推出智能购物体系,对线下门店发起“银线革命”。

从已上线多点智能购体系的门店经验来看,与原来1人对应1个收银台相比,现在10台多点自助收银设备只需2个人就可以轻松管理。不仅优化了消费者体验,也大大减轻了银线压力,进而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自今年6月初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多点Dmall和裕隆基于会员、支付、商品等多个环节进行系统接通和数字化管理。此次率先上线多点智能购,在帮助裕隆顾客体验新型购物方式的同时,还将帮助裕隆增加电子会员,沉淀数字资产。从而进一步通过大数据分析,对裕隆的会员管理、商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提供帮助,进而让零售商可以更好的以数据驱动管理和运营。

作为一家迅速发展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电商平台,多点Dmall已进入北京、天津、杭州、银川、武汉等多个城市零售市场,与当地龙头零售商成功合作,其系统已覆盖全国范围内的4000余家线下商超门店,近期更作为引领新零售行业发展的标本,入选福布斯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随着进一步落地包括河南鹤壁在内的更多的四五线城市,多点Dmall将进一步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新零售乐趣,推动整个新零售业态的升级。

资料显示,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是鹤壁地区零售服务业的龙头企业,已发展成为集现代超市、精品百货、动漫影院、黄金珠宝、餐饮、医药、物流信息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管理规范的集团化公司。旗下现有2 家大型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8 家连锁超市,覆盖鹤壁两县三区,营业面积近30 万平方米,经营商品10 万余种。

业内人士评论,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应用到用户的日常消费场景中,多点智能购可以为传统商超的购物体验感加分。更重要的是,通过吸引消费者使用电子方式结账,可以帮助零售商沉淀数字资产,为传统商超的新零售改造夯实数据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