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智能零售打造智能零售场景,助势思尔福AI零售展

互联网
2018
06/21
10:27
分享
评论

2018年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暨无人店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思尔福AI零售展、亿邦动力网联合主办。展区总面积达15000㎡,共设500个展位。百度企业智能平台、京东便利店、深兰科技、逗号智能零售、创新工场AI研究院、WIGO无人店、YI Tunnel等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其中百度企业智能平台、深兰科技、逗号智能零售更是拿到全场最大展位。

作为此次摘得最大展位之一的逗号智能零售,或许有些陌生。

逗号智能零售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后起之秀也是国内最早研发出人工智能收银台、智能门禁的企业。在今年逗号智能零售携明星产品先后参加福州的首届数字中国信息建设成果展、贵阳的2018数博会、广州的微信支付大会,获得政府、媒体、企业、公众的诸多好评。

逗号智能零售首先提出AI赋能传统便利店,将传统便利店作为第一个解决的零售领域,先后落地逗号智能零售华普店、中信店以及周黑鸭×微信支付智慧门店、红点社区智能便利店。通过落地店面不断接受商业实战的考验,实现市场检验下的产品迭代。

此次,逗号智能零售获得主办方思尔福邀请,借助160平方米的展位空间,打造智慧便利店、智慧烘培店、周黑鸭×微信支付智慧门店以及腾讯礼品店四个应用场景。通过多场景展示逗号智能零售日益成熟的技术、产品性能和超过1000个SKU识别的能力。

从专注便利店改造到烘焙店、生鲜店、品牌连锁店延伸,多个场景不仅预示着逗号智能零售在应用方面从便利店向周边产业扩张,更是在人工智能技术日渐成熟、电商对线下零售冲击,唤醒越来越多的传统零售改变自身,获得新的竞争优势的心声。

2018思尔福AI零售展暨2018年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博览会融汇众多逗号智能零售这样的出色企业,在这里将能一站式获得最新、最前沿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2018年6月22日-24日,让我们一起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见!

交通路线

1、部分公交路线(岛内1元)

2、打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