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被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授予“云计算领军人物”

互联网
2018
06/21
10:04
分享
评论

今天,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主办了“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大会,集中展示了中国互联网发展20年中最重要的1000家企业。华云数据集团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参加了此次盛会。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凭借多年来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了“云计算领军人物”称号。华云数据集团凭借深厚的技术基础和领先的市场地位,荣膺“最佳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大奖。

20年间,中国互联网领域云起云落。峥嵘岁月中,唯有拥有自己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才能基业长青。每一个伟大的企业都在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传递着感悟到的逐步走向正确的价值观。

图片1.png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最佳云计算领军人物奖”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在授予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最佳云计算领军人物奖”时用了这样的颁奖词:从萌芽到发展,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第一批探路者,许广彬以华云之名一路披荆斩棘,致力中国云计算落地。“做中国人自己的云”,他是中国云计算的见证者,也是实践者。

图片2.png

华云数据集团荣获“最佳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而在本次盛会上,华云数据集团荣获“最佳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这是对公司在云计算尤其是私有云贡献方面的认可。从地铁到教育、制造、医疗、公安、政务,华云数据在激烈的云计算市场中弯道超车,用差异化竞争的方式在私有云领域另辟蹊径,用核心技术建起行业壁垒,成为私有云领域当之无愧的“独角兽”。8年来,华云数据专注于中国云计算市场和中国企业的需求,以匠心致敬初心,用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支撑。华云数据,让中国企业成就世界梦想!

华云数据集团作为中国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不但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提供混合云、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全云服务。此次获奖,是业界对华云数据市场地位和技术能力的认可。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市场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成为中国企业背后的力量,推动中国企业上云,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变革,助力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进步。

发展在于科技。未来,华云数据集团将作为“最佳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云计算领军者许广彬董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在科技的浪潮中砥砺前行,用目标铸就企业之身躯,用使命铸就企业之风骨,用价值观铸就企业之灵魂,用创新铸就企业之不竭源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