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I手机H20发布在即 魅力男神杨烁担任新品代言人

互联网
2018
06/19
17:09
分享
评论

在此前的CES Asia 2018上,海信手机展示了一款新机海信AI手机H20,随后海信也宣布了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召开发布会推出海信AI手机H20。此前,海信手机官方微信已经透露了新机代言人的消息,杨烁成为海信手机的新晋代言人。

01.jpg 

在外观上,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的设计,19:9的屏幕比例,2280*1080的分辨率,圆润的机身设计,亮丽的外观配色,非常的年轻时尚。在配置方面,海信AI手机H20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专业镜头+500万像素虚化镜头,2000万像素前置柔光声控摄像头,6+128GB的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8.1系统。

02.jpg 

海信AI手机H20的主打亮点就是AI性能,据悉这款手机将有上百种滤镜以及AI算法,拍照效果非常值得期待。下周海信AI手机H20就将发布,到时候就能见到这款AI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