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年中大促,苏宁乐拼购再破纪录,领跑国内拼团市场

互联网
2018
06/19
14:10
分享
评论

父亲节、端午节、世界杯,几大热点事件将今年618年中大促全面点燃。为迎接火热的年中大促,更好的助力商家、回馈消费者。从6月开始,苏宁乐拼购就制定了力度强劲的年中大促活动节奏。从囤货日、品牌店铺日、超级神拼日……每个节点都高潮迭起,给消费者带去了一波又一波巨大的专享福利。

QQ截图20180619110943.jpg

据苏宁乐拼购最新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23时59分59秒,苏宁乐拼购冲顶新高,一举打破去年618、双11,年货节多项销售记录,为国内拼团市场再注强心剂。

图片1.jpg

重销量更重品牌质量,年中大促众多大牌入驻

与国内多数电商平台单纯强调低价不同,苏宁乐拼购在为用户创造优惠低价的同时,更注重高性价比的品质商品的引入。从成立之初,苏宁乐拼购就致力于改变国内拼团市场因低价引起的低质问题,立志做”3亿拼购用户的品质之选”。

为此平台八大品类,“美食、生鲜水果、母婴、家电、家居、美妆、服饰百货、手机电脑”分别积极引入了各色大牌。国际大牌有苹果、阿迪达斯、菲利普、Olay、莱斯碧、美迪惠尔……国内蓝月亮、清风、维达、蒙牛、伊利、海信、小米、创维等。在保证平台低价优惠的同时,更提升了拼团在用户心中的品质感。

全品类多样化均衡发展,一骑绝尘更是一超多强

作为一个电商拼购平台,乐拼购成立之初,丰富品类、增大客流、提高声量是当时的当务之急。为了“快、准、狠”的解决这一问题,乐拼购确立了“以爆款带流量,用流量打声量”的策略。在这一策略的指引下,乐拼购从16年至今一直选择“高频”产品实施“爆款战略”。在今年榴莲爆款打造中,成效尤其卓著,以单日售出300吨榴莲而创生鲜电商的奇迹。

只是和创立之初品类单一的局面不同的是,经过实施一系列爆款策略后的乐拼购,已经由原来依靠高频、低客单价的日用、休食等品类一骑绝尘的局面,逐渐过渡到了以美食、生鲜、小家电、百货、美妆为主导、母婴、家居、家电、3c做强支撑的一超多强的现状。真正实现了全品类多样化均衡发展的平台战略。

历时两年历久弥坚,助力全国剁手党省出10位数

2016年成立至今,苏宁乐拼购在苏宁大平台的体系支持与指导之下,坚定地走出了一条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拼团电商之路。围绕用户打造出了一整套的回馈、服务模式。在日常回馈福利体系打造上,乐拼购上线了1元邀新团、1元助力团、1元砍价团、1分抽奖团的超低价优惠活动;同时作为补充,乐拼购还上线了每日签到赢乐豆兑现金券的活动,用户通过每日签到,即可享受平台的优惠福利。

而在大促活动期间,乐拼购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每个月分别建立了神拼日、会员日的活动,在活动期间,以发券、瓜分红包、膨胀红包的形式,向消费者直接发放福利。据不完全统计,两年多以来,乐拼购助力全国剁手党省出了超十位数的现金额度。做到了真真正正回馈消费者,让利消费者。

在未来乐拼购将继续秉持“优质低价”这一生命线,以更优惠的福利,更有趣的活动,来回馈广大的用户。据了解,618过后乐拼购全员正在积极备战8月8日的一个超大规模的粉丝回馈活动,届时将有更大的福利、更多的优惠给到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