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成功研发绝缘连电技术 人类实现涉水连电安全

互联网
2018
06/19
13:57
分享
评论

人类用电100年以来,一直被“漏电、短路、电弧”三大世界性难题困扰,用电难题使得许多用电领域的关键技术无法得到突破,取得进一步发展。

每一次产业革命都源于技术革命,中国企业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绝缘连电技术填补了国内外连电关键技术空白,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和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际专利授权,在专利合作协定(PCT)95个国家已经获得保护。

l 全球首创绝缘连电技术开创用电5.0新模式

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刚是FS(Fence Out Something)绝缘连电技术理论的开创者。绝缘连电是通过绝缘周延来实现主动防护的一种新型安全用电技术,它着眼于从根本上防止漏电、短路、电弧发生。

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是两权分立营销模式的创立者,提出了“一杯水”的人生哲理,是全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组(SAC/SWG13)委员,成都市人大代表。11年前为理想毅然从大学休学回成都。周刚对自我、对阿尔刚雷有着极高的认知与要求,多年来坚持理想信念不变,带领阿尔刚雷科技“引领安全连电新模式,开创用电5.0新模式”。

l 4大显著特点 安全连电时代

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技术是用电领域基础性、颠覆性、前沿性的一次重大创新成果,依托此项技术,许多关键技术得以突破,极大程度释放了用电设备的生产力、创造力。具体来说有四个维度的特点:安全、节能、释放、美好。

安全:此项技术可以同时具备绝缘和连电两种属性,在全球第一次实现了用电连电的安全周延,将极大提高人们的用电安全系数。

节能:绝缘连电杜绝了导电介质的干扰,不会产生漏电与放电效应,因此不会存在电能的损耗,有效实现储存和节能。

释放:绝缘连电全过程安全的特性,将破除长期以来用电连电的思想禁锢和技术禁锢,将极大释放电的应用领域和最大价值。

美好:在绝缘连电的保护下,人们将能安全地体会电气带来的美好感受。

l 绝缘连电插座面世,开创插座应用新纪元

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在技术快速更新迭代的当下,绝缘连电技术将从方方面面改变我们的生活模式和生产方式,其在为人类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引领着电气产业和世界经济的变革。

今年7月,首款运用FS绝缘连电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安全电工产品-绝缘连电插座即将面世。作为一款颠覆性产品,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采用优异性能的材料,用生产电子产品的理念制造,真正实现了“不怕水、防漏电、防短路、防电弧”,全过程安全连接。安全防护(水)标准更是达到IPX8,远超国际标准。

绝缘连电插座有三个显著价值:科技体验、安全保护、广泛便捷。它不受使用环境和条件的限制,可以在空气中、潮湿环境、极度潮湿环境中安全使用,让人们在体验到新一代用电科技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连电安全的舒心。

l 厨卫专用插座,安全涉水无忧

对比传统插座,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前景更为广阔。传统插座一旦受到导电介质干扰,将会产生漏电与放电效应,从而损耗一部分电能,而绝缘连电插座不会被导电介质所干扰,自然就不会存在电能的损耗。

作为一款厨卫专业插座,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防水等级则达到IPX8,可安全用于厨房、阳台、卫生间、浴室甚至是公共露天场所等涉水场景中。确保在涉水环境中,连电和用电全过程安全。

据了解,绝缘连电技术已经列入军民融合装备目录和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阿尔刚雷科技作为全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组(SAC/SWG13)单位委员正在参与相关标准制定,作为国家标准 GB2099.1、GB1002 修改工作组成员正在牵头起草插头部分标准的修改,四川省经信委已经计划按程序将绝缘连电技术列入《四川新兴产业(产品)发展指导目录》,该产品将进入国防军工、特种机器人、应急救援、消防工程、民用家电等行业,现已被中国国际救援队(CISAR)所采用。

科技引领发展,科技创新时代。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是阿尔刚雷始终不忘的初心。阿尔刚雷立志把打造民族品牌作为矢志不渝的目标,努力为我国引领全球电工电气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着绝缘连电技术的广泛应用,中国的科技也将走向世界,在国际安全连电领域占据主导性话语权。

用电连接爱,阿尔刚雷将在7月份举行发布会,诚邀各界有识之士莅临共鉴,共谋发展。

为您创造价值,阿尔刚雷自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