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 科技与索菱联手将新一代驾驶员监测系统引进中国汽车市场

互联网
2018
06/19
11:28
分享
评论

近日,嵌入式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eyeSight宣布与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索菱作为一家来自深圳的汽车领域一流企业,专注于从制造商、销售公司到个人车主和行业应用的汽车全产业链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双方联手将先进的驾驶员检测技术引进中国市场。

两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利用驾驶员检测技术对汽车安全系统进行实时优化。联合解决方案将解决目前普遍存在的因盲点而产生的驾驶风险。解决方案应用了eyeSight先进的注视检测功能,可以追踪驾驶员的视线轨迹,从而在驾驶员视线被盲点阻碍时及时发现情况。这种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触发安全机制,弥补驾驶员的视线盲点,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此外,eyeSight的传感技术能够追踪驾驶员的头部位置和视线轨迹,并判断驾驶员是否注意力分散,进而对驾驶员状态进行实时评估。例如,当驾驶员使用手机或与其他乘客聊天时,系统就会相应地触发警报。

随着中国市场对驾驶员监测需求的不断增长,索菱与eyeSight联手推出的驾驶员监测解决方案适时顺应市场需求。目前,已有多家代工生产商希望使用这项联合解决方案。该方案预计将在2020年之前登陆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每季度将有数千辆搭载全新系统的新车进入市场。

“我们非常开心可以与索菱合作,并在市场中推出更先进的解决方案,通过对驾驶员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来帮助挽救更多生命。”eyeSight的首席执行官Gideon Shmuel说,“我们基于边缘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这将改善驾驶体验,并创造更加安全的驾驶环境。”

作为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索菱的车载多媒体、全液晶仪表盘、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硬件产品远销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并曾为马自达、广汽集团、广汽TOYOTA、菲亚特等国内外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零部件销售。

###

关于eyeSight 科技

eyeSight是嵌入式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供应商,eyeSight将用户感知技术和手势识别技术引入多种设备和行业中。该公司的技术简化了用户交互界面,使其更加智能和个性化,从而改善人们与家庭、汽车以及其他电子产品的日常生活互动。eyeSight的技术专为适用于广泛的领域而研发,从主动的手势识别和手指跟踪交互,到被动的用户检测和面部分析,并能基于用户的个性和行为提供定制体验。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汽车全产业链的软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该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索菱的业务范围涵盖汽车制造商、汽车销售公司、车主和行业应用等宽领域,并实现了从软硬件产品到云端和内容服务的多层次产业布局。索菱于2015年上市,市值已经突破83.1亿美元。目前拥有4个生产基地,和3个研发中心,其先进的车载多媒体、全液晶仪表盘、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产品远销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