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码营业额创新高 旗下电视产品贡献了多少?

家电
2018
06/15
17:45
分享
评论

日前,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创维营业额再创新高,旗下不同业务贡献各不相同,电视产品表现如何?

 

该报告显示,在报告期内,创维数码实现营业额377.4亿元,比起去年同期的349.02亿元,营业额收入实现增加,同比增长8.0%。值得注意的是,创维数码电视产品的营业收入达到了258.96亿元,同比增长7.3%。可以看出,电视产品的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相当大的比重,创维年度营业额收入主要来自其电视产品。其中,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160.48亿元,同比下滑15.8%;海外市场虽不及国内市场却也贡献了99.36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6%。数据显示,销售电视产品和数字机顶盒及液晶模块分别占本集团总营业额68.7%及17.9%,上年度占比分别为69.2%及15.3%。电视机的总销售量同比下滑2.8%,但4K智能电视机于国内市场的销售量同比则上升1.8%。创维方面表示,虽然中国大陆市场电视机的销售量不太理想,但本集团管理层充分了解到消费者对高端及智能产品的殷切需求,应因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并聚焦高品质的产品,令平均售价回升,减缓中国大陆市场电视机营业额的跌幅。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刘怡君/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