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海外销量增长又如何?还是止不住总体下滑趋势

家电
2018
06/15
17:47
廖有丽
分享
评论

2018年3月31日,创维数码公布了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显示本季度创维电视海外销量同比增加,但是报告期内创维销量的总销量与前一年度比有所下降。为何创维电视在海外市场增长的情况下,整体销量还在下降呢?

 

数据显示,从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创维电视总销量为1582万台,年比减幅为3%。其中,创维电视海外市场销售量为795.3万台,年比增幅为15%。但是,即使在海外销量增长的情况下,创维电视整体销量仍然在下降,这是为什么呢?创维数码公布的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创维电视国内市场销量为786.7万台,年比减幅16%。业内人士认为,创维电视整体销量的下降应该主要受国内市场销量的影响。据统计,创维电视本年度国内销量4K电视机436.81万台,年比增幅2%,非4K电视349.87万台,年比减幅31%。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创维在中国市场的智能电视机用中,网络电视机激活总量仅28354822户, 智能电视机周均活跃量仅14265674户,智能电视机日均活跃量仅10874835户。据运营商世界网分析,创维电视国内市场遇冷事有以下原因,首先是彩电市场已经趋近饱和状态,增长空间不大;其次,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创维虽然是行业元老,但三星、小米等新品牌的出现对创维造成不小威胁;另外,国内消费市场发生极大转变,消费者对高端及智能产品的殷切需求,这方面创维电视转变似乎有些缓慢。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廖有丽/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