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推出坚果pro2特别版,标配6GB RAM,1899元起

互联网
2018
06/13
16:23
分享
评论

 坚果 Pro 2是锤子科技收获众多用户好评的产品,得到几十万消费者的喜爱。锤子科技针对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综合需求,推出坚果Pro 2特别版,保留了坚果 Pro 2的优秀设计和拍照,采用了更均衡的配置:高性能低功耗的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 + 64GB内存,售1899元。

  坚果 Pro 2特别版采用了与坚果 Pro 2相同的设计和工艺, 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81.9%,提供几乎完美的视野。锤子科技在工业设计上坚持“少就是多”的极简主义风格,隐藏了听筒、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等,为坚果Pro 2特别版打造出最简洁的全面屏正脸与完美“额头”。采用微曲边框设计,运用CNC钻石切割技术塑造细红色腰线与圆形侧边按键,在保证更精致的视觉效果同时,极大提升了机身握感。同时,坚果Pro 2特别版实现了将指纹识别和机身logo合二为一的创新工艺。

  在配置上,坚果Pro 2特别版内置 14nm 先进工艺制程高通骁龙 636 八核处理器,搭载高达6GB运存,64GB 机身存储。采用骁龙636 + 6GB的配置出于实用性的考虑,手机性能是CPU和运行内存的综合体现,更大的运行内存可以更全面的发挥出CPU性能,骁龙636的性能优秀,甚至匹敌部分8系旗舰处理器,搭配6GB运存会得到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外,坚果手机还与腾讯深度合作,通过王者荣耀团队的支持,坚果 Pro2特别版开启了多线程技术,在玩王者荣耀时能够有效提升团战效率,更畅快更省电。

  拍照方面,坚果 Pro2特别版拥有1200万像素 + 500万像素双摄, 索尼IMX386传感器加持,与Arcsoft的专业算法,经过锤子科技长期的优化调试,在人像、虚化、夜景等多种拍照场景中都能有优良的表现,更延续了惊人的“鸡头级防抖”的惊人视频防抖功能。

  坚果Pro 2特别版拥有碳黑色(细红线版)、酒红色和浅金色三个不同配色版本,所有版本均搭配6GB + 64GB存储组合,售价1899元,在618期间还享有多重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