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座冷链仓配送蔬果 618消费者云集苏宁“菜市”

互联网
2018
06/13
15:34
分享
评论

在上海工作的沈先生,每周都会在苏宁易购上为重庆洪湖镇的家人购买水果、酸奶、肉品等各类生鲜。就在上个月,他惊喜的发现,前天下午16点下单购买的牛排,第二天上午9点47分就收到了,收货时间与以往相比至少提前了4个小时。

这一切都缘于苏宁物流在重庆建立的冷链仓正式投入运营。这个1000平方的仓库自今年5月正式建成以来,可以覆盖重庆、达州全部地区,为用户提供“当日达”、“次晨达”配送服务。沈先生的家距离重庆市100多公里,“在老家这样的小城镇,那么快就收到生鲜,我家人都觉得苏宁太厉害了。” 目前,像洪湖镇一样能实现“次晨达”的小城镇,全国超过了40个。

(苏宁火箭哥在为用户配送货品)

同样的案例也在全国其他城市发生。襄阳的一位美食爱好者方小姐,平时喜欢在家捣鼓各种美食,又懒得出门跑老远购买食材,于是网购便成为她日常生活的必需品。6月5日11点33分,方小姐在苏宁易购上选购好水果和海鲜,30秒内便告知其订单已经生成,第二天上午10点48分苏宁火箭哥就为她送来了小龙虾、墨鱼仔、苹果等。从下单到收货花了23小时14分钟。方小姐说:“我在好几家电商平台上都有购物经历,好几次生鲜送达时间都超过一天。在吃货道路上,安全和时效是衡量生鲜的两大指标,苏宁品质新鲜,速度最快,当然就选它。”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的标准就是苏宁的追求,安全和时效也是苏宁生鲜配送的两大硬指标。今年上半年,苏宁在全国范围内快速落地冷链仓,坚持仓库离用户更近的原则,也让新鲜速达离老百姓的餐桌更近。”

(苏宁冷链仓总数将达17座)

得益于苏宁物流在基础设施网的日渐完善,618苏宁冷链物流领域进入大爆发的新阶段。截至目前,苏宁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济南等15个城市的冷链仓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50个城市。到6月底,苏宁还将继续新增徐州、天津两大冷链仓。这样一来,苏宁物流全国冷链仓将达到17座,覆盖全国的生鲜冷链配送网络将更完善。强大的网络布局让不少消费者上午下单,最快下午就可以拿到生鲜。

在保障品质方面,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苏宁全国冷链仓坚持严格的入仓验收,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查看仓库温度、抽查在库商品状态、核对商品效期等。5月,苏宁易购生鲜专场团购活动卖出超200吨优质榴莲,6月5日,苏宁超市小龙虾超级新品日一天就卖出了50万只小龙虾,吸引千万用户参与,收获了一众好评。据了解,618期间,苏宁还将针对生鲜产品进行大规模的促销优惠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