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文学推天猫读书APP 未来将发展AR看书等场景

业界
2018
06/12
15:55
方砚
分享
评论

6月12日消息,阿里文学宣布与天猫图书联合推出全新数字阅读产品天猫读书APP,即日起,用户在淘宝、天猫购买部分纸质书时可同时购买其电子版。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CFO、阿里文学CEO宇乾表示,“天猫读书的上线将加快纸质书电子化的进程,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阅读场景,并在碎片化时间内让用户能够获取更多优质内容。”

目前,天猫读书APP已经在iOS端和Android端上线。首期上架数万本电子书涵盖儿童文学、畅销小说、资格考试、社科生活、经管理财、职场励志等领域。

阿里文学方面宣称,与天猫图书进行深度协同后,阿里文学迅速入局严肃文学阅读市场。至此,阿里文学的业务布局完成了在数字阅读(通俗文学及严肃文学)、原创内容培育及IP衍生等三大领域的全面布局。

除此之外,阿里文学方面还表示,未来天猫读书还将发展包括听书、内容付费、AR看书等应用场景。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文学 天猫图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