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引入“数字健康”功能 帮助用户戒除iPhone瘾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6-01 15:32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彭博社当地时间星期四刊文称,在下周一开幕的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为iPhone和iPad引入一项被称作“数字健康”(Digital Health)的新...

图:苹果iOS 12将包含有“数字健康”功能,防止用户过长时间使用iOS设备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彭博社当地时间星期四刊文称,在下周一开幕的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为iPhone和iPad引入一项被称作“数字健康”(Digital Health)的新功能。

数字健康——据称将是苹果iOS 12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将借助工具——能显示使用应用的时间——帮助用户管理他们使用iPhone和iPad的时间。

彭博社称,苹果还将为iOS 12增添其他功能,例如用于追踪股票市场的新工具。

在5月份早些时候公布Android P时,谷歌引入了相似的功能。Android P包含有一个应用“仪表盘”,能显示用户使用每款应用的时间。它还让Android用户设置使用应用的时间上限,这意味着,在一天中使用一定时间后,用户将不能再使用一款应用。Android P将引入让所有通知静音的“勿扰模式”和“Wind Down”功能,让预先设定的时间到时手机屏幕会变灰,使用户被迫放下手机准备睡觉。

苹果通常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新版操作系统,然后在当年秋季向消费者发布。

苹果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